需要我帮忙吗?〔09〕(1/1)
作者:冥小泣
    苏瑜望着一步步靠近自己,如这世界上最恶毒嘴脸的男人,她挣扎地在沙发上一点点的后退着。然而,这挣扎无疑是徒劳和不自量力的,女人跟男人相比,力量上本就有很大的差距,一个寻常的女人都无法抵抗男人的〔qīn〕犯,更何况是她现在被下了药,身体虚软无力的情况下!

    “走开,别靠近我!”第一次,苏瑜平静无波的面目下起了动荡,好像儿时的记忆又回来了。那掩埋在心底,最不堪的,成为她整个少时岁月恶梦的记忆。

    在瓢泼大雨,打着闪电的夜里,一个男人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杂物室里,变〔tài 〕、疯狂的**着一个小女孩,而那男人赫然就是平时对她们很好孤儿院的护工大叔,那个被**的小女孩是她们孤儿院里最漂亮,最伶俐的女孩,也是她…最好的朋友。

    她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时小叶看见站在窗户外惊吓住的她,无声的叫她快走,那充满绝望的眼神,然后第二天她再次看到的就是小叶残破不堪,一片冰冷的尸体——

    “别白费力气了苏小姐,待会儿我就让你尝尝什么叫做升仙的滋味!”那个吴副总一边说着一边解开裤带,而后上前压在苏瑜身上,手撕拉着她的衣服,在她的〔xiōng〕上,臀上揉搓弄捏,用满口恶心气味的嘴亲着苏瑜!

    苏瑜反抗着、挣扎着,嘴里一遍遍说着走开走开……,但这些对现在没有丝毫什么力气的她来说根本都是无用的!

    “需要我帮忙吗?”

    衣服已经被撕掉了,束腰的紧身短裙也被从下而上的拉开了,就在苏瑜完全绝望,神情麻木的等待着接下来的结局时,突然一道人声出现了。

    “救我——”苏瑜看向来人晕迷且虚力的恳求道,原本绝望的脸庞也浮现了一丝希冀!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林彻!

    原来,就在苏瑜先前晕晕乎乎,走路不稳地开包厢门的时候,虽然没有全部打开,但却打开一小段的间隙。而就是这一点的间隙让今天也来到这家夜总会并且刚好经过这包厢外的林彻看到了,本来林彻看见苏瑜在这儿是不以为然的,毕竟像苏瑜的身份偶尔的出来应酬是正常的,况且他也看到了有其他人,可是就当林彻准备走的时候。就见刚才还在包厢里的人全部走了出来,然后他等了会儿却不见苏瑜,他便察觉出了不对劲,他是同类人,他很清楚隐藏在商业贵圈下的龌龊!

    接着便有了现在这一幕,林彻双手抱〔xiōng〕好整以暇的倚靠在打开的包厢门上出声道。

    那个吴副总刚拿出他的“兄弟”准备做苏瑜的时候,却被突然而来的人给打断了,可想而知有多愤怒了,转头就呵斥道:“滚!别人的事儿最好别管!”

    “我也不想管,但…她是我看中的东西!”林彻一步一步的走向真皮沙发上衣衫不整,神志不清的苏瑜那儿,似笑非笑,眼神森冷地说道。早在见到沙发上苏瑜的第一眼他就暴怒了,他看中的东西只有他不要的,从没有人敢觊觎的,现在不但有人敢觊觎,而且还触碰了她的美好,哪怕,只是肢体上的触碰,这个男人真是该死啊——

    ﹉﹉﹉﹉分话区﹉﹉﹉﹉

    还有最后一章就十章了,不知道有没有到一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