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12)(1/1)
作者:冥小泣
    其实只是一个21岁的普通生日而已,根本不需要弄得这么隆重的,她只要有爸爸妈妈和哥哥陪着她过生日就很开心了——顾依颜坐在花园的漂亮秋千上一荡一荡的闷想到。

    “有人惹我们的小公主不开心了吗?”

    “哥哥!”

    只见花园拐角处走来一个男子,他一身优雅、干净的休闲服,俊美绝伦的五官,纯黑碎亮的发,完美祗顺的眉,幽深夺目的眼,高挺骨立的鼻,薄厚均称带着淡淡粉色的唇,白质似美玉一般通透细腻不见一丝一毫毛孔的肌肤。顾依颜看到来人立马眉开眼笑的唤道,随即就跳下秋千跑上前去。

    “一点儿小姐的样子都没有!”顾易陌看着咋咋呼呼跑到自己跟前的妹妹伸手刮了一下她小鼻子无奈又宠溺地说道。

    “哥哥你一早哪儿去了,放假了也不陪陪我!”顾依颜直接忽略了自家哥哥刚才的话,转而问道。哥哥的这些像不像小姐什么的这些类似的话,她不知道听过多少遍了,她早已经学会自动屏蔽了,而且她觉得自己这样挺好。

    “给你买礼物去了。”对于顾依颜的故意转移话题,顾易陌也不在意地回道。

    “真的吗?那快,快给我看看!”顾依颜一听顾易陌说给她买礼物了马上就高兴的要拿来看。

    “现在不行,明天生日再给你。”顾易陌轻摇了摇头润声浅笑的对顾依颜说道。

    “……每次都这样,告诉我又不给!让我好奇的睡不着觉!”对于她家俊美异常又温润优雅哥哥的这种爱戏弄她的恶趣味,顾依颜真心无语。

    “谁让你好奇心那么重呢!呵呵——”

    “哥哥我要告诉妈妈你又欺负我了!”

    顾依颜气呼呼地摸着刚刚又被顾易陌刮了一下的鼻子朝带着缓缓笑声向家内走去的身影追上去叫说道——

    时间,在晚风吹拂,花香飘散,树叶摇曳,在夏虫鸣叫中悄悄过去了。

    竖日一早,脸还来不及洗才刚起床还处于迷糊状态的顾依颜就听见一道惊叫声!

    犹如醍醐灌顶,顾依颜一下子就从迷迷糊糊中清醒了!

    “宝贝啊,你怎么了?!怎么这么大的黑眼圈啊!”本来想看看宝贝女儿起床了没有的顾妈一进房间就看见宝贝女儿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在衣柜前发傻儿,吓得惊叫一声后,心疼的赶忙问道。

    “没事妈妈,就是昨晚有一点失眠了。”顾依颜一边轻声说着一边默默地揉了揉耳朵。

    嗒嗒嗒,一阵脚步乱响声……

    “老婆!怎么了怎么了!?”一听到顾妈的尖叫声顾爸放下报纸就从餐桌椅子起身蹭蹭蹭地就往楼上跑,后面还跟着泰然自若的顾易陌,他对母亲时常大惊小怪的事儿,已经习以为常了。

    “老公你看啊,咱们宝贝有黑眼圈了!”顾妈见顾爸来了立刻就眼泛泪花儿地说道。

    “没事儿没事儿,等化妆的时候叫那些化妆师仔细点就行,老婆乖噢,不哭不哭!”听了顾妈尖叫的原因后,顾爸瞥了一眼女儿的眼圈后紧忙哄怀里爱妻说道。

    而这么有点儿可以说让人有些恶,有些扎人视觉的夫妻黏乎和顾妈那似嗔似娇腻死人不偿命的发嗲的整个过程,顾依颜和顾易陌在一旁就那么淡定的看着,这种场面他们从小看到大,早已经司空见惯了。

    ﹉﹉﹉﹉分话区﹉﹉﹉﹉

    亲们帮我多多评论,多多推荐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