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5)(1/1)
作者:冥小泣
    无论是在学时期还是毕业以后,这么多年,顾依颜没有谈过一次恋爱,不是没有人追求,相反很多,不论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到最后都会变成单纯的爱慕和珍惜。但是这些顾依颜从没放在心上过,不是因为他们不优秀,而是她心里一直有道模糊的身影,她不知道他从何而来,也不清楚他在她心里代表着什么,就莫名的感觉他很重要或者说感觉他才是她一直要等的那个人,很奇妙的一种感觉,但她却坚信不疑!

    “颜颜,你怎么一个人跑这儿来啦?”就在顾依颜好不容易摆脱一群人的骚扰在后园一处亭子里摆弄哥哥送她的水晶音乐盒发呆的时候一个清亮的传来道。

    “雪茹表姐你来啦!”顾依颜看清来人立马开心地上前道。除了哥哥以外,她最喜欢的就是这个雪茹表姐了,因为一样是千金小姐,可雪茹表姐她却能够顶着巨大的压力和父母的反对跟逼迫,坚持的去实现自己做动漫基地的梦想,百折不挠,这是她所做不到的,即使最后的结果是梦想成真。

    “你过生日我能不来吗?给,生日快乐!”张雪茹含笑的捏了捏顾依颜肤若凝脂一般的小脸后拿出礼物说道。

    “哎呀,雪茹表姐你下次能不能不捏我脸啊,都被你捏坏了!”顾依颜揉着被捏的有点疼的左脸颊憋屈对张雪茹道。哥哥喜欢刮她鼻子,表姐喜欢捏她脸,她真是好憋屈哇有么有!

    “尽量吧!”张雪茹答。

    “……”顾依颜默默翻了个白眼。

    清风徐徐,花香浮动,一处栏亭里端坐着两个女孩,她们似夜莺低诉轻语又如爱人呢喃软语,声音娓娓动听笑语连连。

    顾依颜很喜欢雪茹表姐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因为那正是她最爱的摩阡斯大人的模型啊,摩阡斯一部唯美系列动漫里的男主之一,一时间风靡腐女界,是所有腐女心中的YY对象,同时也是张雪茹动漫基地首次出品的第一部耽美动漫,第一次的国产耽美动漫,而随之火起来以后,它的衍生品自然也是层出不穷,除了根本的漫画以外,便是玩〔[ǒu〕、模型、海报、饰品等等一些动漫的衍生产品,而顾依颜现在手里拿的便是限量版摩阡斯人物模型,目前还没有大量发行的一款动漫模型!

    任世事如何变幻,任周围如何繁扰,总有那么一个人如空谷幽兰,跫然独立,不染尘华,宛若清辉长瀑被风儿轻轻吹拂的发,一丝丝一缕缕荡漾飘散,张雪茹是一个非常知〔xìng〕且理智的一个女人,也许因为是天枰座的关系,有时候会非常幼稚的要求事情的公平〔xìng〕,但这世界又有什么是真正的公平呢?对待事物她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然后很固执,对于自己认定的事情,便是坚持己见,就如她不顾父母反对,一个人抗着巨大压力也要坚持建动漫基地,实现自己的梦想一样,异常固执,对人她是温柔而知〔xìng〕的,没有名门小姐的傲然骄纵,也没有身为商业老板的自视清高,尤其是对待顾依颜,她是真情实意的对这个表妹好,疼惜着她,如果要问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她想在这个表妹身上找寻一些那儿时的缺憾吧。

    幽朦静夜,一场浮华的生日宴会还在继续——

    ﹉﹉﹉﹉分话区﹉﹉﹉﹉

    小泣的阅读群〖七泣の文字城堡〗 215225904 只有小泣的粉粉读者才可以加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