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触〔16〕(1/1)
作者:冥小泣
    夏日炎炎,走个路都是热的,感觉地球就像是个真空形的烤盘,而生活在里面的人类就是烤盘上的烧烤物,滋滋冒热气!

    “洗好了。”卫生间里,苏瑜放下已经擦干头发的干毛巾对林彻说。

    “呼——舒服多了!”林彻抬起头看着浴室镜里的自己舒畅地说道。这天真是热啊!

    “我上班了。”苏瑜说了一句,就出了卫生间朝自己房间里走去。自从几天前出院以后,林彻就以受伤,时刻需要她照顾为由,堂而皇之住进她家里来了,她一开始是坚决反对的。她想躲他都来不及又怎么会跟他共处一室呢?可是他的一句“你答应过要把我照顾到伤好的!”最后没办法,就只好同意他住下来了,因为这的确是她答应的事,而后便有了现在洗头的这一幕。

    “我的早餐,你不管?”林彻从卫生间里走出来,望着装束整齐地从房间出来的苏瑜挑眉问道。此时林彻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色衬衫和一条银灰色的西装裤,非常简单,每个都市青年都具有的装扮。但即便如此,林彻也穿出了不同的味道,衬衫从上而下的解开了三个领口,在清早光芒的映衬下,那拥有小麦色肌肤、紧实有力、每处线条都堪称完美的〔xiōng〕膛,就那么以若隐若现的姿态〔bào〕露在空气中,硬生生的把原本朴实无华的衣装,穿显出了一身肆意又〔xìng 〕感的风情来!

    “冰箱有面包。”对此刻林彻展露的女人看上一眼就要流口水的风姿,苏瑜视而不见地转身出门留下一句话道。一早起床就叫她帮他洗头,她哪儿还有多余的时间帮他做早餐?

    “啧啧…真够冷漠啊!”看着毫不犹豫走掉的苏瑜,林彻用手轻抚了一下沾有水珠的〔xiōng〕口啧啧有声地说道。

    人最大的贪婪,就是那永不满足的利益,在利益面前,感情就如地上的泥尘一样,卑不足道,哪怕是平时最喜爱的宠物小狗病了。看病之前都要为几个钱说一句,钱少就治、钱多就不治,划不来的这种话,可见现实里人的情感多么渺小而卑微!

    “你怎么来了?”苏瑜微着皱眉头看向出现在她办公室的林彻问道。他是闲她事不够多吗?自打那晚在夜总会她被他所救的事情让公司知道了以后,不论是老板董事还是下属员工皆用一种别样的目光看她,流言纷纷,而老板和董事们更是劝导她多多跟林彻接触,为公司争取更多的利益。这是她所不愿意的,她内心里始终是抵触林彻着的,即使是他在她即将坠入深渊时救了她。

    “我不来,我的午饭怎么办?”林彻很随意的坐在苏瑜办公桌前一椅子上散漫地道。

    “你不会饿死的!”苏瑜以非常肯定的平静的语气说道。一个随便一通电话就可以叫一群人来帮他收拾出房间、伺候好的人,会把自己饿着吗?

    “呵呵…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跟你一起吃午饭!”林彻左手轻撑着下巴目光直视着苏瑜低声含笑地说道。真是不懂情趣的女人啊!

    “林彻,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这是苏瑜第一次叫林彻的名字,平时她只唤他林少。难道他真的看不出自己有多抵触他吗?明明是他能够自己解决的事情,为什么非要缠着她?

    “当然有意思!”林彻道。对于苏瑜叫他名字这点,林彻显得很愉悦!

    ……苏瑜不再言语,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

    ﹉﹉﹉﹉分话区﹉﹉﹉﹉

    一个小说发表花费了我几天时间,审核神马的真心麻烦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