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能拥有,就永远不去触碰(19)(1/1)
作者:冥小泣
    夜色朦胧,小区的长椅上坐着两个人。

    林彻凝视着坐在长椅上抱着一个缺腿猫喂食的苏瑜神情莫测。吃完晚餐以后,他便跟着苏瑜一起出来散步。随后就看见她从一处小区的花丛里找出一只白色的缺腿猫,接着便抱着猫坐在小区长椅上给它喂食,她还有多少面是他不知道的?平时的清冷寡淡,偶尔的黯然忧伤,现在的温柔暖心。这一面面的展现,无疑让他越来越想要去探寻、想要去揭破,揭破那一层层隐藏起的面目,他忽然感觉好像有些东西已经不在受他掌控了……

    就在林彻这样寂默的陷入思绪中的时候,苏瑜转眸看他了一眼,然后又若无其事的回眸轻低下头给待在她腿上的白猫喂从家里带出来的小鱼干,没有说话。

    虽然她不懂感情,但不代表就真正的一无所知。林彻有着什么心思她很清楚,这也是她所抵触和厌恶他的地方。在他眼里她不过是他想得到的又一个有新鲜感的物品而已,和他身边的那些每天一换的女人没有什么不同!这是她无法忍受的,她是不懂感情,可并不表明她就没有渴望过感情。她也希望拥有一份爱情,一份可以白头偕老的爱情,而这恰恰是他给不了的。所以无论林彻有多么的优秀,对她有多少的纠缠也好,她不会让他有一丝一毫的机会进入她心里,既然不能拥有,那么就永远的不去触碰。

    “没想到,瑜你也有这么柔情的一面!”已经从思绪中回神的林彻目光凝望着苏瑜眼有笑意地说道。

    苏瑜不予理睬。

    “你喜欢养猫吗?那怎么不带回家养!”林彻继续道,一点不介意苏瑜的无视。

    “不喜欢,只是可怜它而已。”温柔的一面不在,苏瑜抚摸着白猫身上的猫毛淡漠地说道。

    可是事实真如她说的那样么?单单只因为可怜,而不是怕自己早出晚班没有时间照顾它吗?

    因为起码在外面的时候,猫咪会每天有人喂它,不会让它饿着。

    “是吗。”林彻看着苏瑜又恢复淡漠神色的脸庞似信似疑地说。真的就这么厌恶他吗?

    苏瑜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给白猫喂食。

    爱干净的人,几乎每天都要洗澡,就是随便用水冲一下也感觉舒服,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而林彻和苏瑜便是这样的人。从小区外边散步回来后,两个人便想去洗澡,虽然每天有空调。但是难免有外出的时候。身上的汗味和黏黏糊糊贴在身上的衣服,太不舒服了!但尽管两人都想洗澡,可卫生间只有一个,所以,最后先洗的是林彻,谁让他是伤患呢?

    “手不能碰水,小心一点。”卫生间内水声在哗啦啦的在响,苏瑜站在门外提醒了一句后就转身回房了。等着林彻洗完。

    “呵呵!”卫生间里,听见苏瑜的话,林彻轻笑出声。

    时间在一秒秒的流失,整个房子里除了哗啦啦的喷水声,就是苏瑜房间里敲键盘的声音——

    “瑜,过来帮我吹干头发。”很快,林彻便洗好了,他一边简单的套上一件衣服一边打开浴室的门朝外面的苏瑜喊道。

    听到林彻叫唤的苏瑜摘下黑框眼镜就站起身走了过去。

    ﹉﹉﹉﹉分话区﹉﹉﹉﹉

    两更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