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20〕(1/1)
作者:冥小泣
    一阵标准的电话铃响起,在寂静的房里显得特别的清亮……

    “喂,你好。”苏瑜接起响动的电话道。

    “瑜…我在酒吧喝醉了,你来接我——”电话里头林彻低沉好听的声音说道。

    闻言,苏瑜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手机来电显示,见是林彻打来的不由眉心一皱。

    “喝那么多酒做什么?”

    “以后不会了。”林彻道。如果仔细听的话,就会听见林彻这句话中低醇声音里带着那丝丝的笑意。

    “——在哪里的酒吧?”

    问清楚地址后,苏瑜便起身穿起衣服去准备接林彻。现在是晚上12点,将近1点钟了,苏瑜早就已经睡觉了,现在林彻打电话来,她不得不起来去接他。

    苏瑜拿着车钥匙就出门了。她真不明白他带着一条受伤的手臂去喝酒做什么,还醉酒到自己不能回来的地步!

    城市不像乡村,哪怕是大半夜路上都有来来往往的人和络绎不绝的车,永远不会如乡下一般有宁静的那么一天!

    车开了差不多三十分钟就到了,苏瑜车停在一家五光十色闪烁着霓虹灯光的酒吧门口,紧接着没多想就下了车走了进去——

    酒吧里,红灯緑酒、音乐劲爆,舞池中更是人满为患,一个个男男女女或〔jiāo〕缠、或魅惑、或放恣的舞动着,激〔qíng〕着!

    苏瑜越过一道道人行,很快,就在一灰暗的卡座处找到了林彻。不过事实似乎并不是想象中的那般。只见林彻神情慵懒的倚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杯红酒轻轻摇晃和他旁边的人笑言着什么,根本没有一点喝醉酒的样子!

    看到这副景象,苏瑜不生气那是假的。即便是再淡然如水的人,那也是有脾气的,只不过是平时隐而不发而已,此时已经很明白了不是吗?她被他骗了!

    苏瑜走了过去,没有说话,就那么冷若冰霜的看着林彻!

    “你来啦,速度还不算慢!”林彻见人来了浅笑地说道,故意不去理苏瑜那张冷霜般的脸色。

    他知道她是生气了,但是他也不想的好么?如果不骗她的话,叫她半夜出来,她根本就不会来,并且还是酒吧这种喧闹的地方。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就是突然很想叫她来陪他。

    “林彻,这样好玩吗?”苏瑜没有理会一旁一些人充满兴味的打量,对着林彻冷冷地说道。他觉得这样很有意思,很好玩是吗?可她没有那个闲情跟他浪费时间!

    这是第二次唤他的名字了,前几天那次还言犹在耳呢!嘛,还是感觉不错,比那个林少林少听着舒服!

    苏瑜见林彻不回答她的话,还一副很惬意的模样看着她。脸色更冷了,几乎到了冰冻的状态!

    苏瑜没再言语,转身就走了。

    “别走,瑜。”林彻看苏瑜要离开立马放下酒杯就快步追上去拉住她的一只手说。

    “放开。”苏瑜回过身对拉着她的林彻极冷地说。这是她气愤的表现。

    “不放!”说完林彻一把拉过苏瑜把她抱进怀里!

    ﹉﹉﹉﹉分话区﹉﹉﹉﹉

    本来以为新文发表后,一定比旧文要好,但没想到幻想永远只是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