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女朋友吗〔23〕(1/1)
作者:冥小泣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就像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幻想〔qíng〕人一样。但能真正成为公主少之又少,因为投胎富家命这种事,绝对需要如瞎猫碰上死耗子这样的运气才行。当然也并不代表没有,例如顾依颜!

    从学校毕业开始,顾依颜就一直待在家里,完全没有出去工作。其实也并非是顾依颜不想出去找事做,早在毕业之前她就想去当幼儿园老师,这是她自小就有的想法。但是顾妈顾爸不肯啊!按照顾爸和顾妈的意思是,宝贝女儿只要在家做个无忧无虑的小公主就好。社会那么险恶,宝贝又那么单纯善良,他们可不想社会中那些不堪的事情来沾污他们的宝贝!况且他们家的钱几辈子都花不完,用不着宝贝女儿去吃苦受累的看人脸色工作。要知道,宝贝可是他们心尖儿上的肉,万一在外面被人欺负了、受委屈了怎么办?所以他们养着宝贝一辈子,让宝贝做一个永远无忧无虑的小公主!

    有一句话说,女儿富养,儿子穷养!

    对比顾依颜,顾爸顾妈对儿子就狠心多了。在顾易陌刚升大学开始,顾爸就让他学着处理企业的事情。而且要做非常出色才行,一刻也不得松懈。并且从儿时起顾妈他们便严格要求顾易陌必需各个方面都要拥有优秀的成绩,不论是学习上、才华上、亦或是能力上等等都必需要胜人一筹。保持优秀!而顾易陌也的确没有让顾爸顾妈失望过,自小到大,他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在学校,他的成绩一直排在全校前三名,精通几国语言!在才华上,音乐天赋极高,钢琴、小提琴、萨克斯、口琴等西式乐器几乎没有不会的!在能力上,在校时期是学生会主席、策划部部长、音乐社社长,现今是家族企业的副总裁,是谩筒高尔夫球场的老板……

    为人,待人接物温文尔雅,进退有度,可以说不及尽完美,但无法否认顾易陌的绝对优秀!

    大家子弟,如果不卓绝出色,那么早晚会被时间所淘汰和后来者狠狠的碾碎——

    “小姐,吃饭了,老爷夫人和少爷已经在等你了!”城堡别墅内,一小女佣候在一房门前唤说道。

    “好,我马上就来!”听到佣人的话,顾依颜立马就关上电脑,从沙发躺椅起来了。

    待顾依颜下楼来到饭厅的时候,果然爸爸妈妈哥哥都在,就等着她一个人了。

    “宝贝,快过来吃饭!”见宝贝女儿来了顾妈赶忙宠爱的柔声唤道。

    “嗯!”顾依颜高兴地应道。

    一家人吃饭,尤其还是和睦的一家人吃饭,偶尔的交流肯定是会有的。即使不像普通人家的那么畅所〔yù〕欲言。

    “易陌,那个莫家千金你见了吗?”顾妈给女儿夹着菜看向顾易陌问道。那个莫家大小姐温婉大方,样貌俏丽,家世也不错,配上她家易陌也算天生一对!

    闻言,顾易陌眼里像是有什么东西一划而过,一瞬即逝。

    “见过了。”顾易陌淡淡地道。他微低着头,谁也看不清他的神色。

    “什么莫家千金?”顾依颜望着顾妈疑惑地问道。

    “那莫家千金是我给你哥哥介绍的女朋友!”顾妈对宝贝女儿轻言解释道。

    哥哥的……女朋友吗?顾依颜看向一边低头吃饭的哥哥想着。

    ﹉﹉﹉﹉分话区﹉﹉﹉﹉

    有些颓废了,作为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