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恋花坊〔02〕(1/1)
作者:冥小泣
    今晚的夜空显得有些特别,原本从不曾有多少星辰的夜空,今晚却满天繁星璀璨——

    顾依颜一步又一步的遵照顾易陌留下的字条慢慢的向指示的目的地走去……沿途中每隔一会儿路段。两旁的道径就会出现颜色不同的玫瑰花,而每朵玫瑰花的茎干则轻绑着一张张粉色心形的纸条——

    “11年2月16日,新年刚到不久,那天你很开心的希望我陪你一起去玩。我却没有答应到最后还冲你发火,可当看到你脸上划下泪痕时,我后悔的心都在痛——”

    “12年4月7日,那天逛街,你看上了一条一千块的裙子要我买给你。我没有买,你说我小气,还因此生气的一整天不理我,可你不知道…我只是想给你最好的而已——”

    “13年3月20日,那天你扁桃体发炎、住院,你抱怨我不常去看你,不会关心你。其实,我没有告诉你,我每天都有去看你。在你睡着的时候,我便悄悄的在病床边陪你。因为不看着你…我就无法安下心——”

    “13年6月25日,那天你跟我吵架,说我不尊重你。不是一个好哥哥,还为此大哭了一场,当时我很心疼。但如果再重来一次的话我还是会那样做,因为…我实在无法忍受你在别人面前露出那样明媚的笑颜——”……

    顾依颜泫然泪泣的看阅着顾易陌写给她的一张张小纸条,原来这些事情哥哥一直都记得。很多事连她自己都忘了。其实,那次吵架,她虽然气哥哥用那么冷漠的态度对待她的朋友,最后还把赶人家走。但也不至于吵架到哭的地步,那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说着说着,她就想起了哥哥平时对别的女人也温柔体贴也有很多人喜欢他的事儿,接着她就像受了委屈一样和哥哥吵了起来。最后还难过的哭了……她一直以为在哥哥心里她并不是特别的存在,因为哥哥除了对别人没有宠溺的眼神这一点外,对她和别人是一样的……同样的温柔体贴,同样的温文尔雅。但是现在、此时、此刻、她不这么认为了!在哥哥心里…其实她一直都是特别的——

    顾依颜看完顾易陌写给她的纸条后,把它又小心地一张张叠好用那沿路拿到的各色玫瑰放在桌子上压好后,便望着眼前的场景期待着顾易陌的到来……

    一座挂似帘幕,垂挂着满是形状如泪珠般闪闪发亮的琉璃灯的白色亭子。梦幻的如同从艺术大师手下雕刻而来的一般,让人惊叹的同时又忍不住想一窥究竟。一条幽径的小道上,两旁是栽满的粉玫瑰花圃,而花圃两旁的玫瑰上则缠绕着散发荧荧光芒的发光线。以致把整个幽径小道都映照的如梦似幻,绚丽夺目——

    从今天餐后开始,她便再也没看见哥哥了。就是晚餐的时候也没有见到,要不是哥哥给她留了字条,她都要以为哥哥已经丢下她,一个人走掉了!但是现在心安了——看着面前的场景她清楚哥哥“失踪”的理由了,肯定是一个下午都在弄这些东西吧!因为不想她知道,所以就偷偷的躲起来弄,真是个笨蛋哥哥!顾依颜满心感动又有一些喜悦的想到。

    景物如幻,到底是迷乱了心——

    “颜儿……”

    ﹉﹉﹉﹉分话区﹉﹉﹉﹉

    评论、花花吖!快点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