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祟的责任心〔27〕(1/1)
作者:冥小泣
    这还是第一次来林氏集团,之前虽然有过业务往来,但来的都不是她,今天算是第一次来这里。苏瑜望着面前高耸宏大和人络绎不绝的林氏集团公司漠然的想到。

    苏瑜也就在车前待了那么一会儿,随后便朝林氏集团走了进去,只是等她刚走进去还没来得及找前台询问林彻在什么地方,就有一个人走了过来……

    “请问是苏小姐吗?”老板要她下来接一个人,说只要一看见那独具一格气质的女人你就认识了。果然,这气质真的是与众不同!

    “是我。”苏瑜看向眼前一身黑色职业装的年纪女子淡声道。她似乎并不认识这个人。

    “苏小姐你好,我是总经理的秘书,姓陈,总经理特地让我来接你的!”这位女秘书修养有度地说道。

    “好,那走吧。”苏瑜轻点头道。

    “请跟我来!”女秘书做了个请的手势后便向前带路,而苏瑜则慢慢的跟在后面——

    宽大却不沉闷,华丽却又不失格调。比之苏瑜不知大了多少倍的办公室里,林彻正坐在总裁椅上翻看着文件。

    “林总,苏小姐来了。”女秘书打开办公室的门,对身旁的苏瑜做了个请后,便紧跟着进去对正在办公林彻的说道。

    “来啦!”听见秘书的话,林彻抬头便看到了一身白色衣裙,神态自若的苏瑜。“你出去吧。”林彻看向一旁的女秘书道。

    “是。”秘书应话的退了出去。这又将是总经理能维持多久的女人呢?女秘书在出去的那一刻默默的想到。

    “你忙吧,我在这儿等你。”苏瑜看着林彻办公桌上明显没处理完的文件淡淡地说。

    “很快就好!”林彻闻言一笑,尔后便继续处理手边没有弄完的工作。

    看着认真专注的林彻,苏瑜安静的坐在一处不语。上午刚开会完不久就接到林彻打的电话,让她不忙了就来他公司接他。说是车坏了,没办法再去接她去一起复查!所以她就来了,她本可以不用理睬,无所谓他去不去医院复查。但是行动和想法永远是不一致的,而且她是也在意的,这或许又是作祟的责任心吧——

    办公桌上有钢笔摩擦纸张的唰唰声,感觉就像古时的游侠以剑附碑刻字一样,刚劲有力却又行如流水!

    “在想什么!”林彻看向坐在椅子上望着一处地方出神的苏瑜不由地问道。

    “没什么。你处理好了吗?”苏瑜瞥了一眼林彻桌上的文件问他道。

    “嗯,好了,剩下的交给秘书就行了!”显然对于苏瑜的冷淡,林彻早就习以为常了。

    “你吃过午餐了吗?”看他刚才那么忙,恐怕还没有吃饭吧。

    “你吃过了吗?”林彻放下手中的钢笔站起身拿起挂在他椅背后的西装外套穿上问她道。

    “没有。”听出林彻话内意思的苏瑜淡淡地回道。

    “那一起去吃吧!”林彻绕过桌子走到苏瑜身边牵起她的手就往外面走去——

    现在是两点钟近三点的下午,苏瑜真的就没有吃过午饭吗?并且今天工作并不忙的情况下。

    ﹉﹉﹉﹉分话区﹉﹉﹉﹉

    做了一些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