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28)(1/1)
作者:冥小泣
    典雅的意大利菜餐厅,美观的环境和优美的配乐。

    苏瑜和林彻俩人坐在餐厅的一处位子上,默默无言的用餐,严守食不言寝不语这一准则!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说谎,骗他说自己没吃,然后陪他一起到这里来吃饭。但就是不由自主的,等自己反应过来时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因为当时听出了他“你吃过了吗?”那句话的弦外之音,所以便说了相反的话,因为,如果我说吃过了,他就绝对不会再一个人吃了。也许是不由自主的,但也并不多么懊悔。

    “不喜欢吃吗?”林彻看着苏瑜没动几口的意大利面问道。

    “不是,只是没有胃口。”苏瑜看了一眼林彻面前几乎吃完的火腿罗勒意面清冷地说道。

    “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林彻有些担忧的〔yù〕伸手探向苏瑜的额头。

    “没事!你吃完了吗?我们该去医院了。”苏瑜躲开林彻伸来的手有些许冰冷地道。

    “嗯,吃完了。”林彻收回手,丝毫不介意苏瑜突然的冷漠说道。

    因为付款结账,林彻和苏瑜两人先后出了餐厅,期间各自怀着心思……

    这个女人真是别扭的可爱,这一个月时间下来,她真的是有太多的一面在他面前呈现,温柔的、冷静的、漠然的,无论是哪一面他都被其深深吸引住了目光。她就像一本多奇的书一样,一页一个故事、一页一个〔 xìng〕格。让你越看越吸引,越看越想着下一页又会有什么样儿的惊喜,就是这样的她,让他心止不住的跳动,或许从前女人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有保质期,期限过了就扔掉的废物品。但是现在对她是完全不同的,他喜欢她的气质,迷恋她的〔 xìng〕格,欣赏她的独特。这些可是以前从不曾有过的,而他一直奉行的原则便是,想得到的东西就要尽一切不择手段去得到!林彻看向走在前面苏瑜的身影,眼中有势在必得的想到。

    苏瑜行走着,步伐比平时有些许快……她现在心很乱,就像有什么东西在她的心口四处乱撞一样。

    突跳地非常厉害,她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这种不受控制的感觉。一直以来她都是个冷静自持又淡漠无心的人,对待周围的事物,对待周围的人,她皆是淡淡的态度。从不会去亲近谁,亦或是有一丝感触,因为她清楚,再多的情感在现实的冷酷面前是无所作为的。她相信爱情,但只相信别人的爱情,而她只会选择能填肚子的面包,尤其…那个对象还是他!

    车里播放着清调婉转的轻音乐,俩人异常的沉默——

    “恢复的不错,再过一两个星期就可以拆除固带了!”查看完林彻右手臂恢复状况的医生亲和地说道。

    “那就好。”苏瑜帮林彻带好悬挂带,听到医生的话轻轻地道。

    “不过好了以后,手臂可能会因长时间没有自由活动而有些肌肉萎缩。所以好以后尽量多做些不重级的手臂运动,让其慢慢恢复。”医生继而又说道。

    “好,我记住了。”苏瑜轻点点头淡回道。

    很快就好了么——林彻望着跟医生在交谈的苏瑜若有所思——

    ﹉﹉﹉﹉分话区﹉﹉﹉﹉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