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1/1)
作者:吴缇
    大家好,我是吴缇,就是给“简葭”起名的人哈哈哈,因为个人比较喜欢李商隐的诗,尤其是无题,所以就起了一个这样的名字啦!

    其实呢,这部小说是有特别的意义的!有一天,我刷微博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孩,尊重她的隐私,就暂且称呼她为小柒吧!

    小柒住在上海,比我大一岁,也是双鱼座,人很好,很喜欢鹿晗,也很向往诗和远方,估计也是一个漂亮欧尼的啦o(^▽^)o

    后来相处了一段时间,有一天,小柒说要来我的家乡玩,然后我就列了一大堆包括游乐项目、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等方面的一个旅游清单,小柒说我人很好,然后我们就正式成为网上闺蜜啦!

    简葭即简葭,就是芦苇的意思,3月4日是小柒的生日,因为空间和时间的关系,不能真正的送给小柒一个生日礼物,所以,小柒姐姐,我今天在这里,将这个故事变成一份迟到的祝福送给你,愿你可以梦想成真,长大后变成现在向往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