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朦胧故人归(1/2)
作者:风恋静
    偌大的房间就只剩柳心玉和乔瑾宸两人,柳心玉没好气地对乔瑾宸说:“喝药!”

    “不喝,药好苦的!”乔瑾宸开始卖起萌来。

    柳心玉有些好笑:“宸王殿下,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十五岁就带兵打仗,还会怕喝药?还有,你爱喝不喝,反正是你的身体遭殃。”

    乔瑾宸坏坏地一笑:“喝药可以,但是,得有奖励。”说完,乔瑾宸把桌上的汤药一饮而尽,然后朝柳心玉扑了过来。

    柳心玉还没有搞明白乔瑾宸过来干什么,乔瑾宸微凉的唇就附在了柳心玉的红唇上,柳心玉瞪大了眼睛,回过神来推搡着乔瑾宸并狠狠地咬了乔瑾宸一口,淡淡的血腥味在口腔中弥漫开,乔瑾宸放开柳心玉,舔了舔唇上的伤口:“玉儿可是在给为夫打上标记?”

    柳心玉一巴掌打在乔瑾宸脸上,门外偷听的暗影和御影一惊,王妃惹了主子?主子从来不打女人的!然后扭过头,不理他,该死的乔瑾宸,现在她嘴里也有一股淡淡的中药味,柳心玉真的想扭头就走,可是,她还得与乔瑾宸这个魔头做交易呢,小不忍则乱大谋,她转过头对乔瑾宸说:“宸王殿下,你我只是盟友的关系,我说过的话你难道忘了吗?!”

    “盟友?还有,玉儿,我说过的话,你好像也忘记了我说过的话,我说,我一定会让你相信男人,相信爱情!”乔瑾宸捂着脸说。

    这时候,御影暗影带着小厮上菜,御影暗影偷偷瞟了一眼柳心玉和乔瑾宸,发现了乔瑾宸脸上的印子,主子被人打了?可是看主子这样,也不生气啊,看来,这王府马上就会有女主人了。

    御影和暗影放下酒菜,便招呼小厮退出房间,要让王妃和主子多培养一下感情嘛。

    “宸王殿下,马上我就会告诉你的。”

    “那好,我们边吃边聊。”

    两人相对而坐,乔瑾宸为柳心玉的酒杯斟上酒,然后给自己的酒杯斟上酒:“玉儿,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

    柳心玉轻啜了一口酒:“你可知,是谁在你身上下的毒?还有,这毒连鬼医胥华都不能解,就说明,这是南疆的毒。”

    南疆?乔景峰的母妃就是南疆的圣女,不过几年前就死了,那看来,就是乔景峰了,那玉儿是怎么知道的呢,乔景峰喝了一口杯中的酒:“玉儿,你是说,是乔景峰在我身上下的毒?”

    “不错,宸王殿下,你怎么不问为什么我能解你的毒?”柳心玉又大口喝了一口桂花酒。

    “你不告诉我自有你的道理,我会等到你心甘情愿告诉我的那天。玉儿,少喝点,这桂花酒虽喝着像果汁,但后劲极大,会醉的。”

    柳心玉苦笑了一下,说:“有时候,醉着也比清醒着好。你我不如结盟,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敌人——乔景峰,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来,我敬你。”说完,柳心玉一饮而尽杯子里的酒。

    忽然,窗外下起了雨,柳心玉摇摇晃晃地走到窗边,这时的她已经有些醉了,上一世,她从没喝过酒,酒量极差,现在双腮已经变得粉红,迷离的双眼也少了几分清冷,多了几分妩媚,她有些悲戚地说:“下雨了,也好,就让这无根之水好好洗涤一下这个肮脏的帝都,也好好洗一下刑场上忠臣的血!”

    然后她回到餐桌旁坐下,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又一次一饮而尽,接着又倒了一杯酒,正要饮下,乔瑾宸拦住了她:“玉儿,你已经醉了,不能再喝了。”玉儿,你究竟经历了什么,这样美好的年华,你背负了太多你不该背负的,但我会一直等,等到你向我诉说的那一天。

    “唉,乔瑾宸,你怎么变得有那么多个了?是我不好,是我害死了你。”说着,柳心玉拍开乔瑾宸的手,又喝了一杯酒,突然,朦胧中她看到了乔逸风朝她走来,对她说:“母后,我已经重新投胎,投胎到了一个普通人家,这一世,母后,你一定要幸福。”

    柳心玉猛地抱住乔逸风,大哭起来:“风儿,都是母后害了你,放心,母后这一世一定会给你报仇!”

    乔逸风却推开了柳心玉:“母后,这一世,什么都还没有发生,不如放下,母后,风儿不希望你这一世活得太累,母后,风儿得走了。”乔逸风说着朝外面飘去。
宿醉朦胧故人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