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章自恋狂(1/1)
作者:唤者
    “好吧,只要你开心就好,本少爷这次可是诚心诚意的哦,你不要的话,错过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了,以后想要就难咯!”

    雷动虽然心底暗暗发誓不再招惹顾冰凌,可是嘴上还是nai不住寂寞,又犯溅了,真的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滚,再废话,老娘就把你的坏东西切了!”

    顾冰凌凶神恶煞地说道,说着还拿着水果刀要对雷动某处下手了。

    雷动见状不妙,赶紧逃跑,不过顾冰凌突然叫住了他,雷动一愣,没想到这小妞竟然会这样关心自己,真真是想不到。

    “喂喂……等等,你这样出去,你爸妈还不把我吃了?这鼻青脸肿的,过来,我给你消消肿,你这有没有什么消肿的药啊……”

    顾冰凌突然想起雷动的脸面,心中又担心起来,怕是在雷动父母面前说不清楚了。

    “哈哈……这点小事难不倒本少爷,放心吧,一会你就会看到本少爷还是依然英俊潇洒,你会爱上本少爷的,不过呢,本少爷是不会看上你这丑婆娘的,咧咧……”

    雷动吐了吐舌头,一脸的得瑟,根本不在意,心底却是觉得:这小妞还是有点良心,看你长得还不错的份上,以后识趣点,本少爷还是可以考虑考虑收了你,不然你就只能暖床了!

    “滚,臭不要脸,当我没说,立刻,马上给我滚出去……”

    顾冰凌实在忍无可忍了,明明一片好心,却被这混蛋如此胡搅蛮缠,胡说八道,于是心一横,也不管了,就赶走雷动了。

    “能不能换个词啊,你就会滚?床单虽然舒服,但是也要少滚为妙啊,本少爷还想多活两年呢……”

    雷动感叹着说道,然后看着从天而降的枕头便一闪而出,走了。

    “嗯?不队,这明明是我的房间,凭什么我走?凭什么,不行,我要回去……唉,算了,算了,好男不和女斗,哼哼,本少爷就是太善良啊!”

    雷动喃喃着感叹道,自我感觉良好,摸摸了自己的脸蛋,确实有点小疼,龇牙咧嘴的,赶紧跑到洗手间去,这个得处理一下,不然怎么见人啊,被老爸看到还不被嘲讽了?还有老妈那大嘴巴,估计三姑六婆都会知道,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自己就不敢见人了……

    “嘿嘿……这小妞以为自己有多牛逼,要不是本少爷要演戏,何必弄成这样?算了,好男不和女斗,让你瞧瞧本少爷要是帅永远都会那么帅,根本改变不了。”

    只见雷动在自己的脸庞上轻轻揉搓了几下,那“鼻青脸肿”的症状就消散了,这简直是太神奇了,若是顾冰凌看到绝对会尖叫见鬼了,这比传说中的缩骨功还厉害,真不巧,雷动还真会一些缩骨功的皮毛,所以他这次回来,他以前干过的那些事情还真没什么人知道,就是是曾经见过他的人也未必认得出来,毕竟雷动每次出去执行任务可都是改变相貌的。

    而之前被顾冰凌打的时候,他就是暗暗动用了缩骨功,这才轻易造成夸张的鼻青脸肿,不然岂能这么容易就获得顾冰凌的释放?这苦肉计一点也不苦,雷动心里觉得赚大了。

    “还是那么帅啊,帅啊,人长的帅就是没办法,连镜子都忍不住赞美我了,看看我这睫毛,看看这乌黑发亮的头发,看看这挺拔的鼻梁……我的天啊,简直是完美,这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完美的男人,服了,这是谁?这是谁呀,真是太帅了,太帅了,嗯,这不就是我嘛!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堂堂仪表……”

    雷动十分自恋地甩了甩那五寸长的刘海,自言自语,而这些话恰好被附近的顾冰凌听到了,惹得后者一阵呕吐。

    “卧槽,从未见过如此自恋的男人,恶心,呕……原来有人喜欢鼻青脸肿的,以此为美,真是绝了,这混蛋还有这爱好,怪不得他打不还手的,原来我这是帮了他的忙呀!”

    顾冰凌只觉得这世界太大,太疯狂,什么人都有,暗自警告自己,以后要小心啊,变态狂,自恋狂,自虐狂,受虐狂……太多了,一不小心就招惹了,还是得注意,里这种人远一点才行。

    不一会儿,雷动和顾冰凌就在楼梯口碰面了,以为雷动老妈再一次崔他两来吃饭了,不过这次却没有上楼去了。

    “啊啊……你你……你,你这是……这是怎么做到的?我的天啊,我是不是见鬼了?”

    顾冰凌突然看到完好如初,英俊潇洒的雷动,下了一大跳,这,这太不可思议了,前后半小时不到,这鼻青脸肿的人竟然好了,似乎更帅了些!

    “大白天见什么鬼呀,是本少爷太帅了,吓到你了实在抱歉,抱歉,以后我尽量不要太帅,还看?没看够?没看够今晚回去给你看个够……”

    雷动哈哈大笑,十分享受顾冰凌那吃惊的表情,那真是太给力了,本少爷就是喜欢这表情。

    “什么看够了?看什么呢。你们俩赶紧下来喝汤了,累坏了吧,快下来喝汤,不然都凉了,要干什么的,晚上有的时间,我不会去打扰你们的,放心吧!”

    雷动老妈突然横插一杠,让雷动和顾冰凌尴尬不已,顾冰凌被雷动母亲的话搞的脸色大红,再想想之前那一幕,实在是太丢人了,羞死人了!

    “配合一点,别闹出幺蛾子了,不然我老妈要亲自监督我们干那事,你就好受了,我告诉你,我老妈可是什么都干得出来,以前可是逼着我和一个女的贪恋爱的,若不是我机灵跑得快,估计骨头都不剩!你自己看着办吧,是要对着干,还是乖乖听话做一个称职的女友!”

    雷动低声说道,算是提醒顾冰凌自己老妈的厉害了。

    “变态!”

    顾冰凌冷哼道,但是最后还是乖乖地挽着雷动的手下来了。

    当雷动两人下来了,看到桌子上那一大盘的汤水,惊呆了。

    “这……这就是十全大补汤?我的天啊,这都是什么?羊腰子?牛鞭?鸡鸭鱼这都不算什么,还有那时什么药材?枸杞,黑豆……卧槽,这不是壮阳的嘛,老妈呀,你疯了吗?”

    雷动真真是被老妈的手笔给惊呆了,实在无法想象这是怎么做的十全大补汤,太可怕了,雷动觉得自己只要喝了这一锅的汤水,估计自己今晚得爆炸,这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