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自白(包含人物介绍)(1/1)
作者:残月流竹
    大家好,我是残月流竹。我其实和大家差不多,也是很喜欢看小说,因为家里的特殊原因我比较早熟,其实我还是一个初中生,准确说才刚刚上初一。我的学校是寄宿形式的,所以我可能一个星期才更一两篇,甚至更久,对此我感到由衷的抱歉,对此我也无能为力,毕竟我也只是一个学生。如果对于我的写小说水平有所不满或者有所评价,我会加以改正。

    或许会有人对我写出来的角色有所不满或者疑问,请不要生气,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写小说,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封景初这个角色我每个晚上都会幻想着她以后一切发展的内容,她对于我来说和其他的小说人物不同,她是我的心血,如同我未来的孩子一般(嘿嘿,或许我想得太远了),她不需要冷血,她不需要不相信爱情,我希望她乐观,直爽,还有一点小暴力和普通女孩一样向往着美好和谐的爱情。至于郁十一,我打算写完这部小说后发展她的内容,我想尝试着向各个类型的小说内容发展。也许郁十一才更像小说里的女主,毕竟她的主角光环太耀眼了,不过这也只是我的角色设定,毕竟天外有天,人无完人,如果女主拥有强大主角光环,那么其他的一切都显得黯淡无光,没有丝毫风采,这样小说的一切变显得十分不平衡,简介我写得很拽,是为了更加符合女主的气质,突出女主的上进心和坚强的毅力。男主的光环虽说不是特别强大,但也不弱小,因为我希望男主和女主可以在一起共同进退,并且让女主和男主在一起的时间变得更加漫长。

    我先透露一点小信息,男主的名字叫做韩泽瑞,意思是润泽万物,国家在男主和女主的统治下一片安和祥瑞,韩这个姓氏我还翻了翻《百家姓》看到了韩字我猛然想起了韩信这个人物,我坚信韩泽瑞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大人物。男主是白啸国的太子,后面大概还有两章左右就会写到他,那是男主正在历练,后面的内容狗血多多,千万不要错过哦!

    好了,开始人物介绍吧。

    女主封景初:

    性别:额,应该算是女的(封景初:喂!就算是狗都能看出来是个女的啊!什么叫应该算是女的!)

    爱好:凑热闹

    擅长:炼丹和驭兽

    身份:凤羽国的四公主

    父母:母亲苏乔衣(曾经是凤羽国的皇后,目前下落不明,提前说一声,她不是人族) 父亲封忠德(其实很疼爱封景初,只不过之前女主十分弱小,担心女主因为遭人嫉妒而受伤被迫疏离了女主,现任凤羽国的皇上)

    男主韩泽瑞

    性别:男(封景初:奶奶的,重男轻女! 韩泽瑞:是因为我比较帅。自恋ing 封景初:去死!)

    爱好:军事政治

    擅长:布阵和炼器

    身份:白啸国的太子殿下

    父母:母亲姜李月(现任白啸国的皇后,和三大学院之一星烁学院的长老之一) 父亲是韩天法(是一个严格的父亲,但十分慈祥,对于自家的太子殿下十分头疼,被逼无奈的送他去历练,无意中帮助了女主成功入学,现任白啸国的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