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盛典(1/1)
作者:莫胜
    莫欺少年穷(11)夏日盛典

    中考过去十天了,莫胜成绩远超花园示范高中录取线。钦卿給莫胜道喜“莫胜哥哥是学校的状元哦”莫胜“草头王罢了,不比钦卿大人那实验中学的十强榜”“那有什么,莫胜哥哥如果在的话,定会占有一席的”钦卿笑道。莫胜知道这是钦卿在鼓励自己,也不想在这个问题上多做纠结,岔开话题道“以后不要叫我莫胜哥哥,我很不喜欢。”钦卿低头嗔道“你不爱听我便不说了,我就叫你哥好了。”莫胜捏了一下少女的脸,道“人心狡诈,只有我们家丫头单纯可爱”钦卿含羞嗔笑并不答话,因为她的动机也不单纯,她为少年做的一切都是有企图的。房间内只有俩孤男寡女的,一时让两个情意初生的年轻人有些心动。钦卿红脸道“灵儿妹妹好像很喜欢你哎。”莫胜笑道“你不也是吗?”钦卿羞怒道“你怎么浪,我才不喜欢你。”莫胜剑眉一皱,既认真又柔声道“你也觉得我浪,那你支持我吗?”钦卿咬唇颇为认真道“你浪的时候很可爱,认真的时候很有安全感。”莫胜点点头,把玩着手中的钢笔,缓缓道“你知道夏日盛典吗?”钦卿道“那是风旗五族每年夏天举行的盛典,举行大联欢并且奖掖后进,是一场堪比年终盛典的大会啊!”“没错,它不仅是一场夏日的狂欢派对,他更重要德意义是五族年轻一辈扬名立万的好机会。”莫胜道。钦卿续道“夏日盛典已经有十年没举行过了,大哥哥想重启是吗?”“是的 ,我需要这样的大会,只有树立起我的威望,我才有可能镇住那帮老家伙。檀雪大人和我爷爷奶奶已经在謀划了”莫胜道。钦卿笑道“大哥哥终于要走出执掌风旗的第一步了。”莫胜道“算是吧 但我还没有绝对的把握,我需要更多得支持。”钦卿道“大哥哥放心,卿儿全力支持你,我钦族本就与彦族共同进退。”

    “钦族,我很放心,你和钦风叔叔对我很好,我知道。可是其他三族,我知道他们不会背叛风旗,就怕不服我太年轻。”钦卿笑道“大哥哥忘了吗,只要每代唯一的传承人认可你,全族人必须服从,老一辈承蒙彦宏伯伯余恩自然不会太过反对,至于年轻一辈,慕少唐少与你兄长弟短的,我,,,你应该不会,,,”莫胜道“我不信自己,都会信你,只不过我和那小魔女檀灵有些过节。”钦卿神色鬼怪道“你一点都不了解人家,只怕灵儿最护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