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1/1)
作者:莫胜
    莫欺少年穷(12)筹备

    风之旗钦苑内。女主人爱养花,于是这里芳艳环绕,蜂菲舞鸣。斧凿刀削而成的石雕,还有古朴精致的院落,这是男主人的一们好手艺。在这繁华殊荣的现代社会,这分超然实属难得。山水养佳人,好雅生青莲。生长在这里的小女主人,受到这般物宝天花的蕴养,芳龄14却也千姿百态难以状其美,倾城倾国难表其仙灵的气质。

    钦苑心脏位置有座大厅,名曰木厅。风旗创立之初,曾修建五行五厅,后来诸多原因大多损毁,如今只剩两厅,这木厅便是其一。厅央席上三人,钦风,陆海蓝,钦卿。下首分做六排。钦风道“我风旗将重启夏日盛典,半月之后召开”一位中年人疑道“彦宏大哥离去,彦祖徳大爷退休,我风旗无主,无人有权召开此盛典吧。”钦风怒道“我看你是老糊涂了,是不是该提前退休了。彦莫胜侄儿已经下定决心融组五族,再筑风旗大业。五族就必须上下一心”“胜侄儿固然智勇魄力具佳,但经世不深,毕竟只是个幼稚的少年郎啊,这事至少再等五年!”那中年人续道,倒也說得诚挚。钦风道“六弟,你怎么不懂,英雄出少年呢,一切来个顺其自然我风旗永无天开之日。”一边一袭白裙的女孩冷冷道“今天不是来与诸位商议办不办而是筹备怎么办的,你们最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厅内哑然,也许莫胜也不会懂钦卿在钦家拥有何种超然的地位。

    檀家。檀临负手而立道“这个少年,有胆气,不急燥,很好,我檀家愿为效力。”一旁笑嫣如烟的黑裙女孩道“彦哥,是一个不惧不可能的人,能做出常理所不能意料的事。”琴旁俏丽的女人,若有深思闪过一抹笑。

    唐家……

    慕家……

    彦家大院。彦祖徳道“你不准备准备吗?”莫胜一脸平静道“你们都做好了,我能做的,只有随机应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