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莫氏(1/1)
作者:莫胜
    莫欺少年穷016章孤岛莫氏

    早就预知一二的钦风,深眸中依旧一丝的莫名的慌乱,毕竟现在的莫氏太过强大,恐怕在莫氏看来现在的风旗就像开小卖部的吧。这些在座许多阅历丰富的老家伙们都很清楚,那可是真正的庞然大物,堪称富可敌国的超级跨国集团,莫氏有所举动的话,世界金融界都会为之颤抖。

    面对这样的超级势力,纵使钦风久历江湖,拥有超凡的定力与魄力,但还是略迟疑才道“贵島主莫茉大人,与我风旗有过一些缘分,那阁下就是风旗的贵客了”中年男人无半分順承钦风的意思,漠然道“钦风懂事不必套近乎,我并没有化解两家宿怨的意思。”男人神色依然随和,但字字如雷击轰鸣,那底气他是该有的,因为他是莫氏的人。道理就怎么简单,实力为尊。面对众多风旗精英尚有如此雷霆之风,也是人杰了。正当钦风踌躇不定间,坐于央席的少年,英气的小脸绽放出难以琢磨的笑容,少年道“阁下怎么称呼,与我母亲是什么关系?来参与我风旗盛幕有何见教?”中年男人掠过一丝凝重,虽然眼前的少年一岁就被带离莫茉身边,但谁又敢說无母子情义呢,万一也只能是万一莫胜进入莫氏高层也未可知。带着一丝敬畏,中年人道“彦少爷智敏胆识过人,依我看,这幕冠不用评了,毕竟最后这也是彦少囊中物。”莫胜道“我只是天生机缘罢了,要论年轻有为,在我风旗之内胜过我的人还有很多。当然,我会努力追赶的。”莫胜一番话說得甚是严谨,既还击了对手,又笼络己方的人心,远处的年轻风旗精英们听见少主如此尊宠抬爱,皆是心里一热,由衷感激。面对巨无霸级别的来者不善,少年依旧从容不迫,不得不让人心生敬佩。中年男人倒也没有多少变化,续道“彦少若是幕冠我服,但旁人我就不服了。”钦风怒道“这是我们自己的事与阁下无关吧”莫胜看向钦风示意他不可撕破脸。莫胜道“先生说笑了,幕冠是选出来的,各凭本事,有什么好不服的。”中年男人道“在下犬子羡慕盛幕乃天下人才盛事,也想参加,当然最后不会做那幕冠,那还是你们风旗人的。”少年淡淡道“好啊,欢迎。”

    钦苑会议厅内。钦风道“胜儿,你不该答应他啊,这莫氏的精英那是我们这里的年轻人可比的。”莫胜依旧平静如渊,好似莫氏也不过如此,用不着大惊小怪。莫胜对着风旗全部高层道“我向诸位保证决不让莫氏的人取得第一名。”众人,略有疑色,但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总不能驱逐莫氏吧,现在的风旗可没这样的底韵,只得点头相信这位琢磨不透的少主。

    一间幽静的花厅内。树影婆娑,少女倚在少年肩头。少女道“大哥哥大言不惭喔,那莫嘉很厉害的,听说分数已超唐少和慕少,直逼檀灵妹妹了。”莫胜笑道“那小子叫莫嘉是吧,不管他多厉害,碰到我他都得认载。”钦卿一脸好奇道“大哥哥,不会玩阴的吧。”莫胜一脸的惊讶,满是奸笑道“要是他敢超你,那我就厚脸皮为你作弊一次。”钦卿小脸现出红晕的怒色,她不想作弊,她只想靠实力。少年握住女孩的手,温柔道“不许拒决,为了我,为了风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