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
作者:照大璇儿
    “得,你们不走,我走还不行。”说着我就往外走

    “紫萱,你还没说怎么办a”虎子,一向沉不住气,记得认识他第一天是因为一份早点跟人打起来,他打人凶猛异常所以才可以带出来这么多的兄弟,大家对他更多的是畏惧。

    我走了几步回过头“什么怎么办呀!今天晚上上二零那吃饭。”说完我就往前走,一出大门口我就腿软了,宝宝适时的走上前搂住我,“继续走停车场有摄像头。”我立马崩起腰板往前走,到了车里,瞬间破功。

    “行,这一仗算过去了”小妈回头跟我说。

    我点点头。

    “我困了,睡啦”说完我就闭上眼睛装睡。

    没想到,真的睡着了,还梦见了他。往事一幕幕。

    四年级来着,他爸妈离婚转来我们班,我记得特别清楚,我们班主任是个特别温柔贤惠的女人经常会拍拍我们肩膀以示鼓励,同样带路渊进来的时候老师搂着他的肩膀开门,他抖了抖肩膀把老师的手抖了下去,我清楚的看到了,看的特别清楚。老师要他坐在我的旁边,上课,我看他没有笔 没有本,好心的给他

    “不用”

    “哎呦,你就别客气了”

    “我说了不用”语气凶狠的让我害怕。我便不再说话。小孩子通常都是不记仇的,偏偏我不是,从此一个星期再也没有跟他说过一句话。过了一个星期还是两个星期,他便经常不来上课,我去办公室也会听到老师说,联系不到他的家人,他去哪了也不知道。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放学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个身影特别像他,我不自觉的跟上他,看他在一个小区楼下活动的仪器上坐着,“出来吧”我小心翼翼的从草丛走出来,已经做好了被他恶狠狠的骂我一顿的准备,可是他却像是跟我说又像是跟自己说“这是我的新家”他指了指一个楼层

    我见他跟我和声细气的跟我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