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作品简介(1/1)
作者:娇气的阿狸
    曾经有人说秦谨之啊,他没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呆着,有事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和被害人的尸体呆着。

    一句简单的话

    让原本对万事不上心不在意的凉音,励志要成为一个可以和秦谨之独处的被害人……

    让原本世界一片灰白的凉音,在设计让自己成为“被害人尸体”的道路上远走越远……

    片段一“秦先生,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一定是被谋杀的。”凉音说着说着突然笑了起来。“恩,我不要求你马上找出杀人凶手,最好慢一些。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多呆一会。”

    片段二凉音眨眨眼,想努力看清眼前人的样貌。可不管怎么努力,都是一片模糊,不过没关系,淡淡的绿茶香,无时无刻不在提醒自己,这是秦谨之啊。不可以这么睡过去哦,这种程度的犯罪,他肯定用不了几天就破案了呢。几天怎么够呢,想一直一直和他在一起啊……

    片段三 “谨之。”

    “……”

    “谨之。”

    “恩。”

    “有没有你破不了的案子?”

    “……”

    “谨之?”

    “恩。”

    “是什么呢?”

    “会遇到的。”

    “……”

    片段四 “谨之,如果我变成了被害人尸体,是不是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少女 趴在男人的身上,软软的声音从男人怀里传出。

    “不会。案件结束后尸体送归家人,入火葬。”男人顿了顿,似乎不是很满意少女的假设。

    “那怎么才能跟你永远在一起呢?”少女抬头,清澈的双眸充满疑惑。难道一直以来,我的努力都是错的么?

    “你想和我一直在一起?”男人清冷的声音带着点几不可查的笑意。

    “恩。”

    “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