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梦回坊案(1/2)
作者:鱼肚
    梦回坊的主子是个白白胖胖的老妈子,见可沁这一身简朴的衣衫甚是鄙夷地挥挥手中的纨扇,不屑地瞥了一眼她的脸蛋,倒是美目流盼,清丽绝俗。

    “姑娘,你这是卖艺卖身?”老妈子挑着眉打探。

    “若是可以,想着今晚拉几曲二胡赚些银两。”

    老妈子寻思着,这盎阳县毗邻婺洲,免不了受其瘟疫影响,游客大不如从前,梦回坊里的姑娘虽说娇媚艳丽、柔情绰态,却不及她这般晶莹如玉,轻灵俏丽,男子见了怕是我见忧怜的心动,若是能使个法子将她留在这梦回坊,定能赚得不少银子,老妈子岂能放走她这棵摇钱树。

    “也罢,姑娘先随我换身衣衫。”老妈子谄笑胁肩,领着可沁来到卧房,香炉中的檀香,香得很是浓郁。

    “姑娘,先喝盏茶。”老妈子挑着眉端上,鹰嘴鹞目。下颚的那粒黑痣甚是显眼,平添了不少老奸巨猾之态。

    可沁抿抿唇,确实有些渴意,便接过喝下。老妈子随即扬起淫邪的笑,奸如鬼蜮,形若狐鼠地退了下去,关上房门。

    可沁散开长发,宽下那身装束,身姿苗条、婀娜绰绰,隐约觉得身后黑霞轻笼,老妈子捧上的鹅黄纱衫不知何时成了幽紫。一心想着早些拉几曲赚些盘缠就回客栈,可沁便未多虑。长发披于光洁后背,用一根淡紫色的丝带轻轻挽住,一袭幽紫纱衫,气若悠兰,倒是与往日随意自在的她着实不像。

    古铜镜里的自己竟莞尔一笑,嘴角带着一丝幽怨,吐语如珠地唤了声“阎夜”。刹那间,黑霞轻笼,阎夜一身茶色玄衣出现在可沁身后,君临天下地看着她,“兰儿……我的鬼后,果然还是紫色适合你。”

    卧房内的檀香香的浓烈,端坐在铜镜前的可沁只觉得昏沉,捶了捶头,了无阎夜的踪影,立马警觉,琢磨着老妈子动了邪念,于香炉里下了迷魂香,已然神志不清地出现“幻觉”,若是再呆在此,后患无穷。

    她撑着身子,举步维艰地挪到卧房门口,却已是眩晕得很,脸蛋甚是灼烫,胸膛万分燥热,如蚁般锥心,难以喘气。

    “莫可沁,不能倒下!”她果断拿起水果盘里的小刀,猛地在皓如白雪的腿上划了一刀,鲜血溢出幽紫纱衫,疼得她直咬唇瓣,却恢复了些许神智,跌跌撞撞地出了卧房。拐角处,身后传来杂乱的脚步声,老妈子狡黠地对身边的大汉说道:“去,玷了她的身子,哼,从此,也只有梦回坊容得下她。”

    大汉邪淫地笑着:“交给我就是。”

    直教人作呕,可沁急忙躲进就近的一间卧房,伸手不见五指,不料刚合上房门,身后竟被锋利的刀抵着。恶狠狠地警告她:“胆敢出声,休怪我无理!”

    可沁虽被恐吓,奈何身子是越发渴求滋润,竟顺势倒在男子怀里,宽厚的胸膛十分温暖,五经八脉充血,犹如含苞的花儿,急速地彭彭绽放,难受地娇喘了几声。

    “沁沁!”身后的男子又是惊喜又是慌乱,愤愤地呵斥道:“实在狠毒,竟给你下这种药。”

    卧房外闹腾的很,老妈子见不着可沁的身影,恨地咬牙切齿:“把梦回坊掀个底朝天也要把她给我揪出来!绝对不能放过这棵摇钱树!”

    可沁如妖娆的水蛇缠在男子身上,向来温润如玉、彬彬有礼的他惊慌失措地将她抱上床,本来想着安顿好她就出去教训老妈子,不料可沁细弱的胳膊绕上他的脖颈,他冷不防地扑到在她纤巧削细的身上。

    吹弹可破的肌肤散发着淡淡的香味,面凝鹅脂,唇若点樱,眉如墨画,颇有勾魂摄魄之态,让人不能不魂牵梦绕。

    男子定了定神,推开她,“沁沁…….”

    可沁闷热地很,迷糊地解开衣襟。男子连忙侧过眼眸,为她遮掩上被褥,放下红晕纱幔,气冲冲地出了卧房寻老妈子算账。
二十四章 梦回坊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