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章 梦回坊案(2/2)
作者:鱼肚

    南云秦来这梦回坊,既不用姑娘们伺候又不饮醇酒,只开了间上房,很是怪异。但老妈子看他气宇轩昂,着实不凡,定是可以捞油的肥客,便将他引进梦回坊。

    “这位爷,实在对不住,打扰你了。”南云秦面带戾气,又是惹不得的权贵富人,老妈子连忙笑着作揖,“有一姑娘……”

    “放肆!”南云秦甩下白衣长袖,向来温文尔雅的他,燃起火来格外地震慑人心,惊人的安静,却让空气怒吼着撕扯众人心跳,僵硬着脸放话:“滚!”

    “这、这、这就滚。”老妈子垂着头灰溜溜地退下,不料卧房内的可沁难受地娇喘了一声。

    “南公子,这?”老妈子随即发现可沁藏在他房内,那双狐狸眼诈奸不及地盯着门。

    “不想要这条命了!”南云秦气得咬牙切齿,无法遏制的怒火如破笼雄狮,只拍手三下,埋伏在梦回坊的官差端起刀剑,眨眼功夫就包围了整个青楼。

    “这?”老妈子吓地跌倒在地,才发觉南云秦腰间挂的玉牌,不正是宰相之子!

    “梦回坊涉嫌婺洲药资贪污一案,即刻查封,一干人等,押入大牢!”

    “遵命!”持剑的卫士首将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拿下老妈子一干人等。

    “饶命啊……”梦回坊的姑娘们乱成一团糟,尖叫声划破觥筹交错的欢愉。

    南云秦收了怒气,朝卧房内瞟去柔情的一眼,对首将嘱咐到:“莫来打扰我。”首将是南云秦的心腹,确是了解专情的他心仪一名莫姑娘,想来这卧房内便是,不免会心一笑。

    来到卧房,一掀开纱幔,竟见着可沁只着了件肚兜,皓白如雪的肌肤一览无余。

    “沁沁!”他羞赧地猛回过身子。

    老妈子下的七情迷幻药已然发作的厉害,可沁充血地满脸通红,喘息声十分沉重,若继续放任下去,怕是五经八脉涨裂,性命堪忧。腿上刮下的那刀很深,至今还溢出血来,染红了床单。

    从未听闻这七情迷幻药有解救之法,除非……南云秦冥思时,阎夜的一缕鬼气窜入他体内。

    “兰儿......”阎夜揽过纱幔,拂过她发烫的脸庞,唯我独尊的黑眸尽是情思, “此夜若是要了你,莫怪我,我很温柔的。”

    不料刚碰着她的脖颈,那圈齿印,离莫封印其间的灵气,气势磅礴地伤了只有一缕鬼气的阎夜,瞬间被逼出南云秦的身子。

    “上古神玉!”阎夜大惊失色,鬼气伤的很重,嘴角冷不防地涌出血来,渐渐涣散的鬼气告诫他此地不宜久留,奈何五千年来的煎熬等待与寂寞清冷,他只见了她几面,却身不由己,只得离开。

    好在这股灵气的眷顾,可沁缓缓醒过神来,见自己这般模样,连忙扯过被子遮掩。碍于阎夜被伤的缘由,供予他躯体的南云秦晕倒在一旁。

    “南公子!”可沁记忆模糊,倒还是记得自己逃入这间卧房,寻思着被灌下迷幻药的她定是做了些出阁的事,想着南公子为人正直,此番晕厥免不了是被她吓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