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一)(1/1)
作者:夏轻轻
    “boss,风暴、猎魔、玫瑰他们来了。”

    “恩,叫他们进来。”黑衣男子背对着坐在转椅上,

    “boss。”凌殇、慕容陌还有苏璃月走进来,站直身,“风暴、猎魔、玫瑰前来报到。’”

    黑衣男子转过身,脸上戴了一张白色的面具:“这次找你们是有一个艰巨的任务。”

    “什么任务,请boss明说。”玫瑰上前一步。

    “剿灭暗夜帮。你们三个的任务是刺杀暗夜帮帮主,这次的任务可能有去无回。”

    “暗夜帮?就是那帮全世界都有的组织?”

    “是,联合国要求我国派出三明可靠的杀手,连同一起剿灭,所以这次的任务十分艰巨。”

    “我们不怕死!保证完成任务。”

    “嗯” “那boss我们先出去了。”

    -----------------------------------------------------

    苏璃月解开长发,走在最前面,凌殇、慕容陌跟在后面。

    微卷的长发披在肩上,一身黑色紧身衣完美的显现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单是一个背影,就能让人知道眼前的女子是有多么绝色。

    “唉!为什么boss要派我们三个,联合国的精英杀手多了,况且我们组织也有精英杀手,我们三顶多一个次级杀手吧。”慕容陌双手抱头,对着一旁的凌殇抱怨。

    苏璃月停下来,转过身,严肃的说:“boss说了,这次任务凶多吉少,可能有去无回。现在回去好好准备准备,后天就出发了。”

    凌殇望着望着她严肃而又绝世的脸,俊美的脸微微泛红,低下头:“嗯。”

    慕容陌看着凌殇泛红的脸,疑惑的说:“你怎么了?干嘛脸红?”

    “啊??我....我没有啊。”这么一来,凌殇的脸更红了。

    “殇,你不会是发烧了吧。”苏璃月走过去,用手背摸了摸他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咦?没有啊。”

    凌殇看着她担心的样子,心里一阵舒服,脸却红的像猴屁股一样:“我没事,就是有点热。”

    “哦。”苏璃月放心了,“那现在回去回去,明晚有party!”

    “有party?太好了。”慕容陌本来就是个吃货,这会儿异常激动。

    “boss说了,这两天可以不用回组织,当然要办一个party咯,不然如果任务失败的话,就没这个福了。”凌殇鄙夷的看着激动的慕容陌。

    苏璃月斜睨了他一眼,慕容陌当初到底是怎么加入组织的..........转身离开。

    看苏璃月离开,慕容陌用手肘撞了一下凌殇:“唉,我说,你该不会是喜欢上玫瑰了吧?”

    “没....没有。”凌殇刚平静下来的脸再一次烧起来。

    “哈哈!逗你呢!你脸红什么?但是玫瑰这么漂亮,你喜欢她也能理解呢。哈哈.....”慕容陌大笑几声,也离开了。

    剩凌殇一人愣在原地,苦笑一下,可能,是真的喜欢上了吧.........

    (本文纯属虚构,绝无此事。)

    作者:喂!!作者更文很辛苦的唉!你们就不能送送花什么的嘛?就算评论评论也可以啊!这样我才有动力嘛!更五天了,每次一看下面的评论都是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