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狗是个娃娃(1/1)
作者:秋冰露
    待陌凝娅走后,陌晨曦坐在床上试着凝结了一下灵力,倒也不是什么天才,资质十分普通。

    又因为从小痴傻,也没修炼过,所以灵力值几乎为零。

    等等,经脉处好像被堵住了,积聚的灵力流通不下去。

    呵,这具身体,还真是可悲,不仅脑袋痴傻,就连这剧身体也无法修炼。

    在这个时空里,不能修炼那就注定要受别人欺负。

    要不是爷爷是当朝宰相,恐怕自己早就被人扔进树林喂野兽了,怪不得那个三公主敢把自己推进悬崖。

    哼,只可惜真正的陌晨曦已经死了,现在的陌晨曦注定要做不凡之人。

    哼哼,惹到了我,算你倒霉。

    “娘亲。”

    “谁?没人啊。”

    屋子关的严严实实的。

    “娘亲,汪。”

    “娘亲!”陌晨曦满脸震惊的看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

    “呵呵,曦儿。”小狗似是对陌晨曦的表情十分满意,前爪摸了摸鼻子,围着陌晨曦摇着尾巴转了一圈。

    渐渐的,一阵光环渐渐笼罩在了曦儿与狗狗之间,小狗渐渐化成了一个男子。

    唇红齿白,小小的身材,银白色的发梢垂在腰间,清澈的眸子化作一汪清澈的湖水,鼻子高挺,仿佛要把人吸进去。

    小脸粉嫩嫩的,好像掐的出水来。

    “么”

    陌晨曦一个没出息就“吧唧”到了它的小脸上。

    “好可爱啊。”陌晨曦一双魔手就粘在了小孩脸上,不住劲儿的蹂躏着。

    “娘亲!”小娃娃幽怨的含泪看着陌晨曦。

    “虾米,娘亲?”

    记忆中,这个身体还未嫁人啦,哪有什么宝宝,而且,这个宝宝还是一只“狗”?

    “娘亲,我是你在悬崖下找到的。”小娃娃作势就要哭了出来,红扑扑的小脸伤心的皱的紧巴巴的。

    “那,你不是狗狗吗,难道你是灵兽啊,还能化成人?”

    “我也不知道,我睡了好几千年,等醒来后娘亲就躺在雪娃旁边。”

    “呃,好吧,这也算缘分。你叫雪娃?”陌晨曦看着可爱的小娃娃,心里美滋滋的。

    上一世,她没有真正的亲人,这一世,她有爷爷,有宝宝,还有那个未曾谋面的记忆中疼自己的亲哥哥,这,就够了。

    谁若是敢伤害自己的亲人,就算拼了命也要找他报仇!人有逆鳞,亲人就是陌晨曦的逆鳞。

    “娘亲,雪娃知道娘亲不痴傻,娘亲是最棒的。”说着,雪娃伸出小手握住了陌晨曦的小手。

    淡淡的紫色光芒闪耀着,陌晨曦的眼睛渐渐闭上,身体在逐渐的发生变化。

    浊气渐渐的从皮肤渗出,黑色的雾气渐渐散去,身体轻盈的好似要飞起来,云雾缭绕着。

    一股灵气进入身体,“咔嘣”堵塞的经脉变得顺畅,灵力一个劲儿的涌入身体,过了许久,缓缓地慢了下来。

    陌晨曦睁开眼睛,雪娃已经重新幻化成了狗狗,趴在自己身旁睡着了,小爪子还抓着自己的衣裙,小脸轻蹭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