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别高兴太早(1/1)
作者:秋冰露
    昨夜累了半宿,快天亮了才真真躺下睡着。

    可不醒不来吗?

    “这个布料你可曾见过?”街上的衣纺局逐一排查着。

    “回军爷,这个红纱好像是将军府的红纱,前些日子,凌公子来这儿买过一匹。”

    丝衣纺的老板想了想又继续说到,“对,就是那一匹,那匹布是好不容易才制成的,用的是我们祖传方子,采用千年蚕丝和万年寒冰相融和制成。绝对不会有第二件!”

    “来人,去将军府。”领头的男子眼睛一亮,便率兵向将军府保卫。

    “嗯——”凌墨醒了,凌逍遥高兴的皱纹都舒展了不少。

    凡事都不要高兴的太早,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

    “爹,我这是怎么了。”凌墨感觉自己的灵力好像突然消失不见了,浑身无力,“爹,我的灵力!我感觉不到。”

    “什么?不应该啊,太医说你只是急火攻心啊,说是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不要惊慌,我这就命人把太医带过来,墨儿一定会好的。”说着,赶忙招了招手,让管家把宫里最好的太医请过来。

    “老爷,不好了,外面的士兵把将军府给包围了。”门口的小厮惊慌失措的跑了过来,速速向凌战报到。

    “什么,他们凭什么保卫将军府,我这就面见王上,求王上为将军府做主。”

    “凌大将军莫着急,属下也是服从王上的命令,这才保卫将军府的。”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带头的铁骑兵总领吉青朗声道。

    “胡闹,本将拼死杀敌,为国尽忠,已三十年有余,王为何要包围我将军府。”凌逍遥此刻真是怒火攻心,爱子的身体还不知是好是坏。

    眼下王上又对自己如此这般不信任,那便更不会为儿子寻觅良医了。

    说不定,全家都要因此赔上性命。

    “吉统领,犬子现在正处于危险之中,烦请统领先为我儿将宫中的太医请来,再问也不迟。”

    “将军,属下此次前来,便是为了公子而来,属下有些重要的事必须要向公子讨教一下。”

    “这,好吧,不过犬子刚从昏迷中苏醒,劳烦统领讨教时稍微注意一番。凌某在此感激万分。”

    “昏迷?”

    “是,犬子昨夜突然疼的浑身直抽搐,太医来过,说是急火攻心,需要好好修养,刚刚才醒过来。”

    “属下明白,属下这就去看望看望凌公子。”

    推开凌墨的房门,正躺在床上的凌墨脸色苍白,额头不停的冒着虚汗,看样子,不像是在装病。

    只是,朝廷里的老头子,哪一个不是比狐狸还狡猾的人,手上莫不是沾满了鲜血,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

    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下手,掩盖有些不可告人的行为,也不是不可能。

    不得不说,吉青想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