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表面的平静(1/1)
作者:秋冰露
    掩盖有些不可告人的行为,也不是不可能。

    “凌公子,我今天来是有一些问题要问问你,希望你能解释清楚。”抬起眸子扫了一眼床上的人。

    接着说到,“此事事关重大,还望凌公子能对在下说实话。”

    “嗯。”

    “前段时间,你是不是去丝衣纺买过一匹红纱布?”语气冰冷,态度中肯,一刀见血。

    “是,不过并不是我的,是灵儿要我陪她去买的”顿了顿,继续说道,“买完之后,我便送给她了,然后把灵儿送回家后我便回了将军府。”

    “安尚书的女儿,安羽灵?”吉青眼底闪过一丝了然。

    片刻,又有些了然。

    如果伤害公主的是安羽灵,倒也不是没有可能。

    虽说这些贵族小姐们平常倒是常常聚在一起游玩,但是,真正的想法不过是炫耀新的玩物罢了。

    况且,陌樱国的百姓们都知道三公主喜欢凌墨,尚书又不愿让自己的女儿为妾。

    明眼人一看便知道凌墨喜欢的是安羽灵。

    三公主暗地里没少给安羽灵使过绊子,只是表面上,二人还是和和睦睦的好姐妹。

    安羽灵恼羞成怒,一气之下闯进了王宫,灭了三公主勾引凌墨的脸,倒也不是不可能。

    虽说,安羽灵武阶灵力不够,可是,以安家大小姐的身份,找个高手也不是什么难事。

    吉青立刻起身,便冲向了安府。

    没有人想到,此刻,真正的幕后凶手正美滋滋的睡着回笼觉。

    谁会想到,一个傻子,废物,能搞出这翻天覆地的一幕。

    王宫环卫森严,暗卫无处不在,密织的网形成了强大的防御,任是想破了天,也不会有人去怀疑陌晨曦。

    除非是嫌自己不够笨,给自己拉智商。

    此刻的安府,一如往常,安羽灵正如往常一样盘腿坐在湖边,双眸紧闭,汲取着水灵力。

    她的灵力是水系,自然需要借助水的外力修炼。凌墨是陌樱国不可多得的修炼天才,那个傻子就是因为资质平庸才会被凌墨所抛弃,自己现在已经是三阶武灵力中期了,可是凌哥哥却已经是四阶武灵力巅峰了,只需要一个契合点,便能一跃进入五阶。

    在这个大陆上,灵力值是身份,能力,荣誉,金钱的彰显。

    天赋分为金、木、水、火、土五个领域,灵力也有武灵力、丹灵力、兽灵力之分。

    每个灵力值共有十阶,每一阶分为初期,中期,巅峰。前三阶是基础,到了第四阶,每跨越一个时期便是异常艰难的时期更不用说再上一个阶级了。

    安羽灵与同龄的人相比,也算是个修炼天才了。平常嚣张跋扈的很,在三公主面前,碍于身份,便也是巴结着。

    只是心里,早是已经将陌凝娅不知活剥过多少回了,表面上却是对三公主尊敬的很。

    标准的狗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