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突破(1/1)
作者:秋冰露
    一年一度的月灯会就要到了,天也渐渐的冷了起来,不过灵力似乎更纯粹了。

    距来到这个异世界将近一个月了,前些日子,借助雪娃的力量进了王宫回来之后,雪娃便进入了深度睡眠。相府的书真心齐全,前些日子,王城闹得翻天覆地,自己钻进了书房,埋进了书海。

    再出来时,已是七日后。

    对这个时空有了充分的了解后,便开始逐渐的修炼了起来。雪娃上回已经帮自己疏通了经脉,剩下的就要靠自己去领悟了。

    坐在院子最重要的花园的小山丘上,盘腿闭上双眼开始修炼。

    渐渐的灵力从四周开始向身体涌来,身体仿佛坐在云海里异常的飘渺轻盈。

    突破了突破了,灵力渐渐的聚集形成了一个琉璃样的透明光圈,整个身体都渐渐的飘了起来,浑身被浓郁的灵力所包围,一阶、二阶、三阶中期、三阶巅峰、四阶初期,不一会儿功夫,灵力便已径直上升了四个阶层。

    “呼。”

    长长地吐出一口浊气,全身心都非常充沛,充满了力量。

    一会儿的功夫,就能从一个毫无灵力的傻子废物变成了四阶初期,恐怕是个正常人都不会相信。

    水晶家宴一个异常豪华的屋子,若是经常来这里的,便能认出地上正跪着的是水晶家宴的掌柜叶辰,主座上正坐着的是一个身着蓝袍的男子,一袭长袍穿到他的身上,好似量身定做,白皙的皮肤,邪魅的眸子深不见底,嘴角若有若无的浸着一丝邪魅的微笑。

    “主子”掌柜跪在地上恭敬地喊道。

    “宰相府小姐本来天真聪明,三岁时不知何故突然变成了个傻子,后来在灵力测试中资质平庸,凌家公子凌墨本来和这个相府小姐是有婚约的,在陌晨曦还未显露出痴傻和天资平庸的时侯,凌墨对陌晨曦可谓是非常之好,后来知道了,凌家就和相府解除了婚约。”

    顿了顿又继续说道,“奈何陌晨曦只有变傻前的记忆,只记得凌墨对她非常好,经常保护她,爱护她,呵护她。以为凌墨和以前一样,于是就整日缠着凌墨。当场有许多女子都非常爱慕凌墨,因此极度厌恶跟在凌墨身后的傻子,经常暗地对陌晨曦欺侮,陌晨曦身边的丫鬟香儿实际上是安羽灵的人,在陌晨曦受欺负的时候,非常不出面制止,很经常在一旁起哄,然后恐吓威胁陌晨曦不准告诉相爷……”

    “你先下去吧,这件事我知道了。”

    蓝袍男子嘴角邪魅的微笑,消失了。

    转而,是一张寒气逼人的脸,身旁的空气似乎凝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