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女王陌晨曦(1/1)
作者:秋冰露
    耐人寻味的看了看魅影尘。

    虽是明目张胆的威胁,儒雅而不失狂妄。陌樱国因为近些年灵力天才修炼者的匮乏,所以也不敢和这些国家硬碰硬。

    只能交个朋友好说话,忍一忍就过去了。

    可是这龙耀舞却是丝毫不留情面,不给台阶下。陌王怎么能忍得了呢?

    “曦儿喜欢陌樱国吗?”魅影尘倒是好像没有看到这一幕,手上仍旧抱着雪娃。转头问到陌晨曦。

    “还行吧。”陌晨曦也不明白究竟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不过毕竟这里是爷爷和自己生活的故乡,总要有些留恋。

    “那我便将陌樱国送给曦儿好不好?”魅影尘眼中的光芒闪了又闪。

    “说真的,本王子倒是不喜欢这王宫里的人,嘴太杂做的事也太过分!还有,将军府,不行的话,都撤了吧。”

    “本王的江山岂是容你窥视的。”陌王怒了,抬起手边将手中用灵力凝结成的灵鞭向陌晨曦鞭去。

    这陌晨曦是陌樱国的子民,自己打她也未失什么礼节。

    他也不相信这南承国、龙息国的国王和王后会愿意为了区区一个女子而做出什么失去理智的行为。

    灵鞭积聚了浓郁的灵力,夹带着火花朝陌晨曦鞭去。

    速度极快,待陌溯反应过来时已来不及了。

    魅影尘和龙耀舞想要去阻止,奈何离得更远,唯有雪娃正笑盈盈的注视着这一幕。

    二公主陌娇仙大大的眸子此刻充满了笑意盈盈的流光。

    哼,这一鞭下去你不死也活不了多久,本公主才应该是这里的焦点,凭什么你个傻子能争夺了二位殿下的心。

    魅影尘和龙耀舞飞起身,朝着陌王来一掌。

    “噗!”

    陌王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手上的力气,却丝毫没有停下。

    “啪。”

    所有人都认为陌晨曦难逃一死的时候,陌晨曦在众人的目光下向上飞起,一踮脚,脚尖刚好落在鞭子尾部,原本的坐位被抽的顿时爆裂开来。

    陌晨曦扭头看了看自己原本的座位,顿时怒了,好一个昏君,自己又没有招惹你你却痛恨杀手。

    陌晨曦眼中眸子寒光乍现,杀意涌起。

    凝聚了全身的灵力朝陌王拍去。

    “什么,她竟然是六阶中期,灵力六阶中期,这么小的年纪怎么可能,这不是天才中的天才吗?”

    “不不,明明是七阶初期。哇,这不可能。”底下的人面带绝望又充满惊愕,陌娇仙脸上如死灰般寂静。

    陌溯脸上充满了惊喜。这是她的宝贝孙女吗?

    “噗。”又是一口鲜血吐出,陌王睁大了眼睛,不愿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幕,若是早知道陌晨曦是这样的鬼才,说什么也不会去招惹她,一定会好好的把她供起来。

    唉!陌王顿时苍老了许多,王后也晕了过去。

    是夜。

    王宫内,王子公主互相逃窜着,却在下一刻,当场毙命。

    陌樱国从此更名改姓,江山易主。

    仍是陌家的江山,却有了第一个女王,陌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