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陌青凰(1/1)
作者:秋冰露
    陌晨曦偷偷的瞪了一眼魅影尘。

    “曦儿啊,刚才王子殿下都已经给我说过了?我也答应了殿下。”

    “什么?答应了什么?”陌晨曦突然感觉背后凉嗖嗖的。

    “是这样的,曦儿,你今年已经十六岁了,按理说,本是该给你婚配的。可是,你现在又变成了陌樱国的新任君主,此时只能暂时做罢。但是,曦儿,你总要嫁人的对不对?月灯宴上,那个小娃娃冲出来喊你娘亲,喊魅殿下爹爹。爷爷固然知道那个小娃娃不是你的孩子,你跟着爷爷从小到大,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我家曦儿是什么样吗?可是,曦儿,爷爷虽能控制住宫内的流言,可是宫外的,亦或是那南承国,龙息国,爷爷可就有力无处使了。”

    “所以呢?”

    “呃,魅殿下刚刚已经来提亲了,那个,呃,爷爷已经答应他了,你放心,乖孙女,他向爷爷保证只有你一个王妃,永远都让你开心。”

    陌溯不敢抬头看自家孙女那双清澈的眸子,为什么他感觉自己好像把孙女给卖了啊。

    “爷爷,非要嫁吗?”

    “嗯,爷爷希望曦儿能够选个好夫婿。魅殿下能对你好,有足够的实力保护你。”

    陌晨曦转头看向了魅影尘,眼神里写满了问号。魅影尘递给了陌晨曦一个确定的眼神,眸子里满满的真诚。

    “那好吧,爷爷做主。”说完,陌晨曦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呵,命运也真够狗血的,被自己的亲妹妹开枪打死,然后来到异世界,穿越到了一个傻子身上,捡了一只狗,却多了一个儿子,儿子想找个爹爹。唉!

    不过说实话,魅影尘确实挺帅的,要放到现代,绝对迷死成千上万的少女。

    说实话,面对他,自己确实有一点小心动。

    可是,经历了这么多事,已经不想有一段感情了,总觉得爱情背后有着许多难以想象的隐瞒,阴谋。

    “曦儿?曦儿,真的是你吗?你都长这么大了。”刚走到后花园,一个身影便冲上来抱住了陌晨曦。

    “嘣!”

    还没等陌晨曦出手,身影就飞了出去。

    “嘣!”重物落地的声音。

    “咳咳咳,咳咳咳,那个混蛋,敢对小爷动手,不想活了?”中气十足的声音从灰尘里传来。

    过了一会儿,荡起的灰尘慢慢的落了下来,一个身影正躺在地上。

    “小妹啊,快救救你哥啊。”地上的人儿正鬼哭狼嚎的叫着。

    “哈?哥?”仔细的辨认了一下,貌似是哥哥,她也不清楚,不过倒是挺帅的,想来带回去也不会吃亏。

    嘿嘿,某女心里小算盘打的砰砰响。

    陌晨曦赶忙跑到陌青凰身旁准备去扶他起来,一个身影快了陌晨曦一步。

    抢先把陌青凰扶了起来,确是阴着一张脸,陌青凰感到了危险,赶忙准备跳到陌晨曦身后。

    无奈,却被抓住了衣服,只得将已经迈出的脚步又退了回来。“小妹!”陌青凰委屈的冲陌晨曦喊到,手还保持着熊抱的姿势,准备随时上前给陌晨曦来一个大大的熊抱。

    陌晨曦看了看魅影尘濒临爆发的包公脸,顿时向后挪了挪。转身便头也不回的走掉了。

    “喂,小妹。曦儿!”

    “喂!妹妹。”

    “那个,啥?祝你好自为之哈!”一溜烟,某女飞快逃离了认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