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晚宴(1/1)
作者:秋冰露
    是夜。

    月光皎洁,相府红红的枫树下,一席人正吃着晚宴。

    醉人的酒香弥漫在空气当中,雪娃已经趴在桌子魅影尘的怀中打起了盹,微醺的脸颊红扑扑的,长长的睫毛扑闪着。

    刚才一个没注意,雪娃就溜进了酒窖,等到出来时,已经醉的摇摇晃晃,两岁大的小孩,怎么能喝酒呢?

    不过这小家伙已经活了上千年,应该有分寸的。

    雪娃本来是陌晨曦抱着的,可是魅影尘看到小家伙一个劲儿的用脸蹭陌晨曦柔弱的胸部,就黑着一张脸把雪娃从陌晨曦身上拽起。

    本想扔到地上,可又怕陌晨曦生气,便扔在了暗卫夜薰手里,雪娃立刻醒了。

    挣脱了夜薰,拍拍屁股摇摇摆摆的走向陌晨曦,魅影尘一把抓起小家伙,抱在了怀里。

    小家伙也争气,趴在魅影尘身上也不闹了,一会儿还打起了盹儿。

    陌晨曦这才作罢。二人连带着雪娃一同入了座。

    陌溯看到了,露出一副欣慰的笑容。孩子长大了,自己真的是老喽!

    陌青凰看到自家妹妹还有小外甥这般模样,心下倒是暗暗的下了个决心。

    “曦儿啊,你长大了,以后嫁给十殿下可不要再像小孩子般那样任性了,凡事不要慌张。”陌溯又转向了魅影尘。

    “殿下还请多担待担待,曦儿,毕竟才刚恢复神智,能力还不够强,等到了南承国,劳请殿下多照顾照顾,别让曦儿受了欺负。”

    “岳父大人,本王定当照顾好王妃,绝对不会有别人欺负她的份儿。”

    “那就好,那就好啊,这孩子,谁欺负他了,总是闷不吭的在心里,谁也不说。唉!”

    “岳父大人还请放心,谁要是赶欺负本王的王妃,便是与我,与南城国作对。”

    “好。殿下要记住你说的话,如若你对曦儿不好,我就算拼上我这条老命,也要为曦儿讨回来。”

    “哼,还有我这个做哥哥的,魅影尘,就算你是南承国,我也会将你打的自己都认不出自己。”陌青凰举起酒壶,一仰而入。

    夜明珠的照耀下,陌青凰的周身笼罩着的淡淡的凤凰影,古老威严带着浓郁的震慑力。

    陌晨曦禁不住眼泪发酸,自己何德何能?

    有这样一群拼命保护自己的亲人,一定要好好修炼,只有自己变得强大才能,不受伤害,让周围关心自己的人心安。

    晚宴结束后,众人便早早休憩。

    是夜,月光皎洁,星辰璀璨。

    一夜好眠。

    第二日,陌晨曦去王宫整理了一下,便与陌青凰做了交接。

    哥哥本来打死都不愿意当陌樱国的新一代君主,可是在妹妹的逼迫下,只得委屈的低下了高贵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