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腹黑的小妮子(1/1)
作者:秋冰露
    雪娃知道,玩儿的有点儿过火了,娘亲的脸上似笑非笑的,鼻子轻轻嗯了一声。

    “嘿嘿诶,娘亲……”雪娃傻傻的笑着。

    “嗯哼?”陌晨曦没有多说什么,挑了挑眉毛。陌晨曦内心有些疑惑,这小丫头到底是什么?

    能让雪娃这么重视,还能把自己轻轻松松的治愈了,不得不说,陌晨曦此刻对小丫头充满了兴趣,早已把魅影尘给忽略到了一边。

    雪娃一看自家娘亲不生气,立刻变得乐呵呵了,忙着把冰魄送到了陌晨曦身边。

    陌晨曦笑眯眯的,可怜的冰魄感到一阵冷风飘过,为啥她感觉自己好像被雪哥哥卖给了他娘亲啊。

    回头看了一眼雪娃,雪娃冲她点了一个放心的眼神。

    啊呀,不管了,卖了就卖了吧。反正也不是外人,迟早都是一家人的!嘿嘿!某女娃此刻内心奸笑,嘻嘻。

    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小女娃伸出小肉乎乎的手抱住了陌晨曦。

    呵呵,先和未来婆婆搞好关系,雪哥哥就逃不出她的小手了。

    “娘亲!”冰魄甜滋滋的冲着陌晨曦软绵绵的喊了声。

    陌晨曦顿时心都化了,有女如此,夫复何求!

    陌晨曦带着这看似只有一岁多的胖乎乎的小女娃,只留下雪娃和魅影尘大眼瞪小眼的干瞪着。

    “哼,看什么看?要不是你让娘亲受伤了,娘亲也不会被小妮子抢走了。”雪娃红嘟嘟的小嘴一张一合,满脸忧怨。

    魅影尘此刻非常不爽,自己何时受到过这般待遇。连两个吃奶小娃娃都比他强,不过,自己还是喜欢这丫头。

    算了,还是好好争取吧。

    对于这一大一小此刻复杂的心情,陌晨曦浑然不知。

    “娘亲,冰魄稀饭娘亲。冰魄可以跟着娘亲吗?”小丫头天真无邪眸子的看着陌晨曦。

    “嗯呐,好啊。”陌晨曦笑眯眯的眸子里充满了赞许欣慰。

    这多好,她正巴不得呢。以后再跟别人打架,自己就不怕不怕的了。

    想到这里,陌晨曦又傻呵呵的咧着嘴笑了起来。

    “那娘亲,雪哥哥要是不乐意怎么办呀?雪哥哥不想娘亲被抢走,冰魄不想让雪哥哥不开心。”眼角却露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陌晨曦看到了那强忍着笑意的眸子,心下愈发觉得这小妮子对她的口味,真真觉得这小妮子是个腹黑的主儿。

    “他敢!”陌晨曦威胁的朝门外放大了声音。

    正趴在门口偷听娘两儿讲话的雪娃此刻心里稀里哗啦的流泪。这死鱼也太欺人太甚了吧,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臭鱼,我要把你蒸了吃,煮了吃,我还要烤着吃。”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呐!

    ……

    第二日,陌晨曦一行人便进了水森林中部,做了充足的准备,却并没有遇到什么魔兽。

    强大的魔兽没有露面,弱小的魔兽见了陌晨曦一行人确实溜的比兔子还快。

    陌晨曦此时并不知道,她家儿子是上古凶手,她家女儿身份也不是一般的高贵。

    就算是不想要自己的命,这些丛林深处充满野性的魔兽也不敢惹了这两个小祖宗。

    魅影尘看了这样的反应,也有些讶异。

    虽说他知道这个小女娃身份不简单,雪娃是上古灵兽,可是也没有想到连这些高阶魔兽,都会怕这两个小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