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古堡(2)(1/1)
作者:秋冰露
    “欢迎回来,亲爱的王妃。”娃娃音响起,两个泥人活了过来,古堡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了生机。

    遍地的曼陀罗比殿外还要美丽夺目,色彩鲜艳。夹杂着些许淡紫色的薰衣草,不失优雅。

    古堡上空悬着的凤凰此刻也已苏醒,火焰环绕着凤身,耀眼夺目。

    清新的空气从古堡各处散发了出来,浑然天的蕴含古韵的灵气使陌晨曦忍不住深吸了一口。

    “嘭!”

    灵力竟毫无预兆的突破了,五阶初期,五阶巅峰,直到六阶中期,才慢慢停了下来。

    神识往灵脉附近探寻了下,发现原来的那个小房子竟变的坚固了起来,周身布满了花纹。

    陌晨曦忍不住高兴了起来,完全忘记了自己现在独身一人在完全陌生的地方。

    火凤此刻也已平静了下来,瞪着圆溜溜的眼珠看着陌晨曦,陌晨曦也不动,细细打量着眼前的金凤凰。

    啧啧,真漂亮!要是自己的就好了!陌晨曦羡慕期待的看着眼前的凤凰。

    “hi!”满脸笑容的给火凤打了个招呼,也不管它能不能听懂,不管怎么样,先打好关系再说。

    没成想,火凤竟张开翅膀摆了摆。

    这、这厮竟能听懂英语,难不成成精了!不过,有了雪娃的例子,还有冰魄那个神秘女娃,陌晨曦倒也不算太震惊。

    只是,还是忍不住开心了那么一小下。

    “喂,放我下来!”还没等陌晨曦反应过来,便已被火凤抓在了空中,奇怪的是,火凤周身的烈火竟丝毫没有伤害到她。

    “喂,放我下来啊!”

    片刻,火凤讲陌晨曦丢在了古堡最中央的悬空的房子里。

    “既然回归了就把主人救回来!”

    软绵绵的男娃声从火凤嘴里缓缓吐了出来,夹杂着欣喜,只是语气里却有不容反对的压迫。

    刚说完,火凤便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醒醒啊,你别晕啊,救谁啊?”陌晨曦慌了。

    你个小屁孩儿,这是哪啊,干嘛把我带上来啊。

    陌晨曦想要用灵力飞出去,却发现灵力丝毫凝集不起来。

    房子内是各种古老的纹路。最中间悬着一滴血一样的珠状物体。

    再往下看,一个水晶棺正散发着圣洁的光芒。

    陌晨曦连忙跑了过去,想要一探究竟。

    可是,眼睛却再也转不过来了。

    水晶馆内,一个男子正安静的躺在里面。苍白的肌肤,长而浓密的美睫,光滑的脖颈,红润双唇微抿,银色的发丝搭垂在耳朵后侧,两颗尖尖的牙齿更增添了无尽诱惑。

    好美!

    陌晨曦觉得自己被彻底沦陷了,她自愈从来不是个花痴,可看到他,她才发现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花痴。

    可是,怎么救呢?火凤说让她救他家主人,想必说的就是这个谪仙儿模样的男子。

    水晶棺?睡美人?

    丫的,不会……?不会是kiss吧!

    这、这多不好意思啊,哎呀!陌晨曦忍不住红了小脸儿,原本就美若天仙的小脸儿像抹了大红的胭脂水粉,红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