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古堡(4)(1/1)
作者:秋冰露
    “呃,那啥?你是不是认错人了。”陌晨曦想要敲开这个人脑袋看看里面到底塞了什么浆糊,她不过是不小心亲了他一下,就成了“妃”?

    什么“妃”?难道这家伙是个什么王爷,或是王子?不过看这么华丽的宫殿,反正身份肯定不会一般了。

    古堡内,在陌晨曦开启那扇古老的大门后,便开始渐渐恢复了生机。水晶棺里,在夜苏醒后,原本昏迷的火凤也重新恢复了活力。

    火红的奇异花朵从古堡各处窜出来,墙上,屋顶,碧蓝的喷泉池底,皆是遍布着各种妖冶美丽的花朵。

    古老的花纹闪烁着金黄色的光芒。身着纯黑水缎的侍从有条不紊的着手自己的任务,若不是知道刚才的情景,定不会想到刚才这里还是一片死气沉沉。

    夜在自家火凤苏醒后,便让其带着陌晨曦歇息去了,毕竟,这丫头一路上连惊带累的,也累了,是该好好歇息歇息的。

    连续几天,陌晨曦再没见到夜,陌晨曦倒也没什么,反正自己只是想来转一圈,寻些个好宝贝,想来自己救了那家伙一命,若是问他要些什么,他也不会拒绝的。陌晨曦的小算盘刷刷打的贼响贼响的。

    歇息过来的陌晨曦回过了神儿,突然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儿,山洞明明是在雪之部落内部的,可是这里面却有诺大的空间,更像是一坐古城。

    难道雪部落的人不知道这里吗?可是冰魄既然带自己来了,却也不好进来,这就说不通了。

    那就可能这里才是雪部落存在的最终原因了,极有可能雪部落的存在便是守护这座沉睡的城池。

    门被推开,一袭红衣龙纹男子款步走向陌晨曦,宛如盛开的花朵,俊美不失儒雅。

    龙耀舞?龙息国二王子?

    他怎么会在这儿?

    看到陌晨曦疑惑的表情,男子倒是没有什么惊讶。

    “妃,我带你出堡溜一圈好不?”男子温柔一笑。

    “溜?” 呃,这明明是那个僵尸啊,怎么会认错了,不过说实话,他俩长的真挺像的。

    “你是?”陌晨曦觉得并不会这么简单。他俩会不会有什么关系啊,同父异母?同母异父?

    还是什么?

    “我是夜,是夜舞啊,难道妃儿不认识我了吗?”夜舞一噘嘴,很是委屈。

    “没有没有。”陌晨曦最受不住这一套了,“嗯,那什么,你不是说去去堡外转一圈吗?呵呵,走吧。”

    陌晨曦打着哈哈道,她并不认为堡外有什么,毕竟,来的时候,可是一片荒芜,了无人烟啊。

    说着,夜舞便招来了一朵艳红的曼陀罗,曼陀罗变化成了座子,带着二人便出了古堡。

    古堡外,十分热闹。

    与来时不同,此时,这里来来往往的商贩叫买着,街旁孩童追逐打闹,铜铃般欢娱的笑声响彻每个角落。不同的是,这里的孩子们背部都有一双黑色的翅膀,显得十分诡异。

    几乎每个摊位上都售有各种颜色的宝石,黑色,暗黑色,淡红色,血红色,鲜红色,一堆一堆的标明了所要换的宝珠个数,等级。也有的摊位,卖些女子饰品,亦或是武器装备,不过奇怪的是,倒没见到鲜美可口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