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曦儿是我的(1/1)
作者:秋冰露
    化作原身凤凰吐出一团火焰,魅影尘一个反手,火焰在紫色光束的笼罩下消散。

    接连的火焰不停的从凤凰嘴中吐出,光束再接连的火焰轰击下爆炸,余威震得魅影尘和火凤向后退去。

    “把曦儿交出来!不然,我不介意把你废了!”稳了身形,魅影尘道。这货的力气倒是涨了不少,不过,还是和不会吐火的鸟没什么区别。都这么些年了,还是不长记性。

    “哼,怕你不成!”火凤变换了身形大小,变成了原来的三倍大。瞬间,巨大的身形阴影笼罩了古堡门前,巨大的气势压制着在场的众人,许多灵力不够强的,在巨大气势的威严下,不自觉匍匐在古堡前,脸上满是痛苦的样子。

    “哼,还是和以前一样没脑子!”魅影尘冷哼一声,甩开袖子,朝火凤拍去。紫色屏障砰然撑起,在火凤的反抗下,屏障环绕住了正在吐火的小鸟。

    周遭,算是恢复了平静。

    魅影尘拿出那只融到自己身体里的木盒,将火凤收了进去,木盒凝聚出了一滴散发金黄色光芒的血滴,魅影尘滴到了古堡外围上的花纹屏障上。屏障如一团火焰般嘭的一声爆散开来。

    雪娃一行人此时也已到达古堡,尾随魅影尘闪进了古堡内部。

    雪娃和魅影尘兵分两路,魅影尘直接往古堡大殿奔去,雪娃等人且是寻着陌晨曦的气息奔去。

    魅影尘速度很快,古堡内的房屋很多,院落也很多。但是好像冥冥之中走过许多遍一样,魅影尘直接朝着夜舞的殿阁奔去,没有的停顿和疑虑!不知道还以为已经走了这条道不下千百遍。

    “没想到你还是老样子,整日只知道猫在这阴暗的地底!”魅影尘语气夹杂着嘲讽。

    “呵呵,那又如何?刚恢复记忆就来抢人了啊!把夜凤凰交出来兴许本王这次能放你一马!”夜舞脸上满是傲娇,居高临下的俯视着魅影尘。千年前,若不是这家伙非要抢走曦儿,自己现在肯定是和星曦过着多么郎才惬意的生活,孩子恐怕都长大了呢!哼,这次,再也不会把她交给你!

    “哼!”魅影尘脸上有些迷茫,瞬间,又转换成了坚决。不论如何,她都是我的王妃!

    “想打?来啊!”夜舞没有动,若不是指尖光芒闪动着,怎么也看不出来到底是谁动了手。

    魅影尘嘴角流出一抹鲜血,顺着嘴角滑落下来,滴在血红色的花纹毛毯上。

    “哼,你的记忆是恢复了,但是别忘了现在你可是打不过我的。”甩了甩长袖,夜舞嘴角浸着和煦的微笑,可是说出的话确是不饶人。

    “莫不是堂堂的血王忘了曦儿可是本王的王妃?”魅影尘很是自负。

    “那又怎样,曦儿愿意跟我,有本事,你咬我啊!”夜舞耍起了无赖,管他什么王妃呢,哼,只要曦儿愿意,她就是我血族的王!你一小小的王妃,我家小丫头还会看的上眼。呼呼,不错不错,曦儿肯定很喜欢这个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