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吃货(1/1)
作者:秋冰露
    周围这才恢复了原样,古堡里的夜明珠仍旧是璀璨且耀眼,可是却无法与刚才的美丽相映衬比较。并且,这样的光芒远不及刚才的温暖。

    地下城内,原本无法动弹的人们此刻也已恢复了正常。

    夜舞心里此刻满是懊恼,又让这家伙钻了空子,不行,得赶紧想个办法让曦儿换个注意力,可不能再让小丫头被骗走了。

    夜舞心里乱糟糟的,转转眼珠,看着大殿里的一群人。突然,有了办法。

    “额,那个,曦儿啊,咱家大厨把膳食做好了,今个又新创的食谱,过来赶紧吃点,不然凉了就不好吃了!”夜舞脸上满是笑意。

    “是嘛,走,赶紧的!”陌晨曦重心立马转移,“走,你们几个,赶紧跟上,晚了可没了。”说完,便飞也似的窜到上膳殿,端庄的坐在桌前,只等膳食赶快端上来。

    伙房这边,自打接到了夜凤凰带过来的任务,就赶紧烧火做饭。可是,没有任何事先预告的通知,他们从哪变出一份新的美食食谱?这下,伙房的师傅们可真是鸡飞狗跳好一阵儿了。

    不过,头一开始,伙房的人可没认出来来的是小红娃夜凤凰,毕竟,原来,这个小孩长得可是十分讨喜的,一头火红的头发,张扬却不失可爱,虽然是王最为亲近的人,却没有丝毫的傲气。

    这次来时,一个满头光秃秃的小人闯进伙食房,虽说精致的五官没有改变,可是看起来真的是十分的别扭!并且,这个小人的表情十分怪异,像是吃了苍蝇似的,而且,满身都是熊熊烈火。

    显然,闲人勿近!

    “娘亲再也不要自己去陌生的地方了,好不好?娘亲你都不知道,这几天雪哥哥跟我有多难过,那个洞口的结界,我们都进不去,只能一个劲儿的在外面盼着娘亲能赶快出来。”冰魄一个劲儿的搂着陌晨曦,哭诉着多日不见的思念。

    陌晨曦很感动,她从来没有感觉过这样的亲情,很温暖,很幸福,让人心安,因为有那么多人在默默的关心着自己。

    雪娃、魅影尘还有夜舞的脸此时一个比一个黑,终于,有人忍不住了!魅影尘抓起陌晨曦怀中的冰魄,就扔了出去,刚好砸中雪娃身后的冰女。

    “喂,你干什么呢!”陌晨曦很焦急冰魄。

    “你还没吃饭,她太重了!”魅影尘表情很臭!语气充满爆炸火药味。

    “娘亲~”雪娃眼睛里浸满了泪水,“娘亲,我好想你。”说完,直接扑向陌晨曦刚空出来的怀抱。满眼小星星等着抱抱,求母爱!

    只是,快到陌晨曦怀里时,一个火红的小身影挡在了面前,雪娃此刻的心情很是愤怒!该死的,谁敢阻挡他卖乖求抱抱!

    心中想着,手上的动作已经开始了,速度很快,没有什么停滞。

    等到陌晨曦反应过来的时候,雪娃手中聚集的灵气已经扔向了对面的夜凤凰。然后侧身准备越过面前这个多出来的障碍,奔向陌晨曦。

    只是,小小的身子撞在了透明的空气上,以一条美丽的弧形往后飞去。

    “你这个小娃娃,真不乖,见谁都喊娘亲可不行的。”夜舞调侃的笑着雪娃狼狈的模样。

    “夜舞,哼!我可不怕你,若不是我受伤了,身体没有恢复,我一定会跟你打一架的,哼!”雪娃抬起傲娇的笑脸,配上小身板,模样十分滑稽。

    死夜舞,臭夜舞。要不是当年救过主人,我才不要跟你在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