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可恶的帝皇(1/1)
作者:秋冰露
    影月部落成立的速度可谓非常之快,之后,影月部落先是向东扩张,然后,再兵分两路由部落开始向南北两方扩张,最后,再准备向最强的一方西方部落开始攻克。

    在攻克西方部落的时候,却因某些原因动了恻隐之心,收留了许多西方部落里部落族长的女儿轩辕岚熏。

    当时,人界所有的百姓都非常感谢这个年轻人,毕竟,是他拯救了所有人!百姓尊敬的称他为帝皇。

    后来,三界为了感谢他拯救了人界众生,赐予他无限寿命,只是,在千年前的那场大战中,帝皇却不知何故陨落了,就连三界之外的血主,神母最疼爱的小女儿,也因为那场大战消失了。

    帝皇对自己所有的决定都不会后悔,只是,在他遇到轩辕岚熏这个女人之前,他是对的。

    可以说,留下轩辕岚熏这个女人在部落里是他做的最错误的决定,也是让他后悔永生的决定。

    如果可以重来,他定不会救下这个女人,而且,他一定会亲手将这个女人碎尸万段,方解心头之恨!尽管,这个该死的女人有着一双和自己母亲十分相似的脸!

    众人留在夜舞的古堡里的第三天,魅影尘终于坐不住了。

    一大早,他便来到了雪娃居住的殿宇。

    他算是发现了,在曦儿的世界里,只有美食,雪娃,冰魄。至于自己,现在没有,不过他相信,迟早都会有的。

    到了那时,雪娃和冰魄可要把位置空出来留给小影尘和小小曦了。

    只是,生米还没淘完,就想做熟,想的有些早了!

    “雪娃,爹爹要带你娘亲走,你赶紧叫上冰魄,我们收拾收拾,这就出发!”魅影尘很是温柔。

    “爹爹!”惊喜的软糯糯的女娃声自大殿内的帘子后传来,一道美丽的弧线,魅影尘身上便挂上了一个火红的一团。

    “冰魄,你来的正好,赶紧收拾收拾,我们好接你娘亲回去。”魅影尘眸子里闪过喜悦与甜蜜。

    本来若是来劝雪娃跟自己一起去带曦儿回去,他还是有些担心的,毕竟,这小子可是被自己驱逐曦儿身旁好多次的,若是真的跟自己有仇,可就不好办了。

    可若是这个可爱的小丫头,那就好办了,冰魄这个小姑娘可是非常爱粘着自己的。

    “这,这,爹爹非要走的这么急吗?”冰魄小脸紧巴巴的皱在了一起,看起来很是为难。

    “怎么?你还没玩够?”以为是小姑娘在这个古堡还没玩够,魅影尘笑道。

    “不是不是,爹爹要不再待几天,好不好?”冰魄小心翼翼的说道。

    “不行!”魅影尘有些生气了。

    “为什么啊!”冰魄很是沮丧,浑身散发着失望的气息。

    雪娃把失望的冰魄拉到自己的身后,然后非常男子汉的仰着傲娇的小脸,冲着魅影尘嚷,“喂,你要想走,就自己走,不要把娘亲和冰魄带走。”

    哼,前段时间,要不是自己不能保护好娘亲,他怎么会把娘亲“暂时”的托付给这个男人。

    首发:17k

    授权:起点阅读、17k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