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冰魄(1)(1/1)
作者:秋冰露
    魅影尘离开了,两只小娃很快又恢复了正常。毕竟兽族滴忘性大,远离了危险,便把忧虑与思念抛到了脑后。

    魅影尘的离去并没有引起大家的特别关注。毕竟,魅影尘与陌晨曦的真正相处,也就只是在从城市到水森林的那一路行程。

    虽说有时陌晨曦确实感觉到对于魅影尘有些熟悉感,但是,她不会费心去思考这些奇怪的感觉。

    现在的陌晨曦,被夜舞好吃好喝的伺候着,还有三只小兽宠萌宠萌的攻势下,尤为满足。

    况且,这地下古堡所蕴含的灵力十分充沛,比地上不知好了多少倍。在这里,她灵力提升的速度十分快,雪娃和冰魄也在每日坚持不懈的修复着自己的伤势,雪娃在自己居住的殿宇内也找到了一个封存着力量的小匣子。

    最重要的,那里面封存的力量竟是自己的!雪娃对于千年前的记忆早在进入地下城堡的时候,便已全部苏醒,就好像是记忆被封存在这里一样。他来到这里,记忆自当全数回归。

    虽然匣子里的力量并不是散失的全部,那只是一部分,但是保护陌晨曦已经足够了。

    再说当雪娃实力有所好转的一刹那,冰魄体内的气息仿佛受了感应一般,就像是连锁效应,气息聚集在心海,灵力如喷涌的泉水一个劲儿的灌入冰魄的身体。

    不一会儿,一个萌哒哒的小丫头在静息的过程中,一转眼就成了一个美丽的大姑娘。

    冰魄实力恢复速度恐怕是这一行人里恢复的最快的了,或许,也是最省力的一个。

    千年之前的大战的紧要关头雪娃护住了她,也因此费劲了最后一丝武灵力,最终才能封印住冰魄的灵力,把她送到了雪部落,这才拯救了冰魄的命!

    但是也正因此封印住了冰魄的心脉,所以虽然这小丫头在雪部落这样拥有充沛灵力的地方修炼了几千年,灵力也没什么提升。

    所以冰魄只得转移注意力,于是,唐唐小狐仙把全部的注意力转向了丹药方面,没成想,真是病狐碰上死鱼,她还真是有天赋。

    各式各样的药草在她的小手上,就如同是跳进了圣水的小仙鱼,物归本位!雪部落虽然与外界并无通货,可奈何人家主人是神母的小女儿,这地位,若是有眼睛,有视力,一看便知。

    雪部落因为主人的缘故,神器古书也绝不是什么稀罕物件,况且,在这样灵力聚集的地方,这些弟子们经历了上千年,搁到人世间,那也个个是绝对的世外高人。

    冰魄在发现自己丹灵力天赋并没有被封印住时,顿时来了精神。几百年,小丫头都把自己锁紧炼丹炉房,苦心钻研思索。然后出来后,又在神器苑里搜寻了一簇雪娃练出来的丹火,找了个炉子,便开始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了。

    又过了大概不知多少年,丹灵力真可谓是达到了巅峰之中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