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 三(1/2)
作者:宫姝
    天华台。

    沧婉从御膳房一下子出现在天华台,她不是凡人,她是天极雪山上具有灵性的双生雪莲花,是莲妖。她有一个孪生妹妹,叫宁沧冰。

    如今她的孪生妹妹没有半点的法力,只能维持半天的人形,法力还没有到沧婉的十分之一,她得知九州皇宫的十一皇子,叫花月容,生得貌美,体内有七星玦,尚未解封,七星玦是天族的圣物之一,得七星玦,便可修炼十倍,法力高强。

    毕竟是听说,真正的七星玦尚未有下落,但沧婉还是想尝试一下。

    “陛下,请先用。”花月容语气很温和,不紧不慢地说道。

    羲和点点头,笑了一下,便动了动筷子,毫不犹豫地夹菜,吃了一口,便赞赏道:“没想到天华台的菜精湛无比,天华台的厨子可不比寡人的章华台差!”

    “陛下过谬了,这些小菜,只不过是开胃用的,主菜还未上呢。”花月容笑道。

    “好吃得很。”羲和笑道。

    又是这个什么的二皇子,如今登基为人皇了!呵,早已把她的妹妹给忘了吧!宁沧婉心中冷笑,他不是说,对妹妹待一生一世吗?娶她的妹妹为皇后,如今,还不是利用她的妹妹!觊觎她妹妹体内的妖丹!

    “羲和!我宁沧婉与你势不两立!我定要为妹妹报仇!——”

    她化作一个小狐狸跳在房梁上,目光灼灼,仿佛放出仇恨的火焰般。

    羲和毕竟是久卧沙场的将军,他仿佛察觉背后一阵杀意,他猛然转过头一看,的确没有人,是他的幻觉吗?

    “怎么了?二皇兄?”花月容看羲和不对劲,忍不住地问道。

    “没事,寡人大概是累坏了,出幻觉了,寡人总觉得背后有一双眼睛,看着寡人的一举一动。”羲和说道。

    “陛下,不如您先回宫休息吧?陛下的身体最为重要——”花月容担忧地说道。

    羲和万分感动,握住了花月容的手,笑道:“十一皇弟,那就如此,寡人先走了罢。”

    花月容点点头,温和地说道:“那我恭送皇兄……”

    “月容,你柔柔弱弱的,你还是在宫中安歇,别走动了。”羲和说完,便独自离去了。

    在房梁上的狐狸盯了花月容几眼,沧婉疑惑地想道:“难道传闻是假的?花月容身体的确看不到什么东西,我感觉不到天族的气息,除非他身上没有七星玦……”

    沧婉回到御膳房,闷闷不乐,她原本想要花月容体内的七星玦救她的妹妹,没想到人家身上没有七星玦。她骂道:“这个混蛋竟敢骗本姑娘?不是说,花月容身上有七星玦么?”

    章华台。

    容羽在章华台中等候羲和,得知羲和累,她便去小厨房亲自弄一碗香甜的小米粥。

前传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