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 四(1/2)
作者:宫姝
    “陛下,您怎么了?”容羽见羲和正出神,禁不住地叫醒他。

    羲和苦笑道:“没事,我累了,容儿回去吧。”

    容羽见他真的累了,便只好乖乖地告退,又不安地望着他几眼,才放心地离开。

    宁沧婉被他们的对话感到一阵恶心,心想:这个什么二皇子,够恶心的,说好要对妹妹善待一生一世,如今便对别的女人说些情话,妹妹真是识人不清,如今冰儿法力全无,没有了妖丹,如同凡人,连人形都无法维持。

    待容羽回去之后,羲和才回忆起在那天晚国宴之上,遇到了与宁沧婉神似的宫女,相貌与沧婉无差别,难道沧婉进宫了吗?

    他禁不住地想道:“可是,沧婉不是不告而别了吗?留下那封书信,她不是说,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找不着她吗?难道,沧婉进宫是为了我吗?”

    宁沧婉本想用读心术来探羲和心中想法,不知道为什么却无法探测到!她气急败坏,想要用法力推动读心术,可是一股法力进入羲和里,却化解了,反而增加了羲和的内力!

    羲和总感觉到身边的杀意,他不禁地皱眉,他感觉到体内的内力好像很浓郁,反而充实,心想道:难道是我多疑了?奇怪,难道有人要杀我不成?

    “可恶!怎么回事?这个家伙,竟然对我的法力无效!”宁沧婉恼怒地说道,“难道……”她想起什么,便使出探灵术观看羲和体内,只要攻击性的法力,对他是无效的,不知道探灵术这个毫无攻击性的法力,对他是不是有效的。

    果然!不出她所料,她兴奋地说道:“怪不得原来他身上有仙气护体,原来是体内有七星玦!这个七星玦,不但可以防御强大的妖力,而且有增加内力的奇效,但是,他只不过是一介凡人,七星玦怎么会在他体内?”

    “……怎样才能杀了他?夺走七星玦?”宁沧婉恢复人形,只不过是隐身的状态,凡人是看不见的,“羲和今

    晚不是要去容贵妃的什么碧莲台吗?那我就附身在容贵妃身上,然后杀了他,夺走七星玦!”

    宁沧婉冷声一笑,说道:“既然本姑娘的法力杀不了你,那我用凡人的刀,杀了你!本姑娘的武功,还是有信心的!”

    夜深朦胧。

    宁沧婉入碧莲台中,见容贵妃荣光满面,梳好妆,穿着一身华服,使碧莲台中流光溢彩。

    “绿意,待会陛下今晚要在碧莲台中过夜,你可要留心着陛下的脸色,陛下要是不高兴,就给本宫使个眼色,

    高兴的话,就罢了。”容羽对身边的贴身宫女说道。

    那个叫绿意的宫女点头,说道:“诺。”

    “好了,退下吧,等陛下到了,你就进来说一声。”容羽吩咐道,坐在梳妆台旁,看着镜中的美人儿。

    绿意以及几个宫女纷纷退去,偌大的碧莲台之中,只剩下容羽一人。

    好时机!沧婉心里想道。

    容羽在镜中发现了一个宫女服饰,容貌绝美的女子在后面,她纳闷:她碧莲台怎么时候有这么一号绝美宫女?……她是怎么进来的?竟没有通传就进来了?
前传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