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传 六(1/2)
作者:宫姝
    沧婉白了他一眼,“你这个混蛋,我还没有说你呢,你还说我?”她总是叫这个仙君为混蛋,说道:“还有,你的情报一点不准确好吗?你不是说七星玦就在花月容身上吗?还好我聪明,发现了它就在这个家伙的身上。”

    仙君无语,说道:“我说了好几次,叫我小白可以了,你为什么称呼别人的时候,总是以‘混蛋’和‘家伙’这个称呼?我哪知道你在说谁?”

    “……这个问题并不重要好吗?重要的是,七星玦就在这个家伙身上啊!昨夜本来要杀了这个家伙,谁知道这个家伙看出了我的身份,刺杀失败了!”沧婉气愤地说道。

    “你不怕违反了六国的《和平公约》吗?”仙君挑眉地问道。

    “违反?呵,我早已脱离了妖族,苍澜这个地方,对我来说,陌生无比,我从来没有去过苍澜的首都,长安,我只想和冰儿一起生活在天极宫而已罢了,谁知道冰儿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沧婉气愤地说道。

    仙君:“你不在六界内,违反公约什么的,只有你做得出来,不愧是天极宫宫主,天极雪山这个地方,还真是一块宝地,连本仙君都喜欢住在天极雪山了,说实在的,天极宫的兄弟姐妹对我还挺好的。”

    “小白!”沧婉有些生气了,仙君从未见过她如此生气的样子,沧婉很少生气,只不过涉及到冰儿这个事情,她才会生气。

    “好了好了,我只不过开个玩笑,天极宫宫主,我的水兰链,应当还我了罢?”仙君说道,“水兰链可是本仙君的宝物之一,若是丢了,本仙君得要你整个天极宫赔偿!”

    沧婉:“你这个仙君,不就是借下你的东西吗?至于这么抠门?”

    “……你要知道人族皇宫可是下了天族的结界,你被人皇识破了妖的身份,人皇难保会联想到你背后有什么阴谋,人族的皇,一向多疑!”

    仙君很坚决地说道。

    “我知道你素来一向爱本尊收藏的武功秘籍,只不过这本武功秘籍可是在六界是孤本,你曾经向我要,但我坚决不给,如今本尊将武功秘籍的孤本与你这个水兰链交换,可否?”

    仙君迟疑了三秒,“……”坚定的心动摇了。

    “好。”仙君很爽快利落。

    “这就好,不许插手本尊的事情,你这个混蛋,还不去回天极宫照顾我妹!”她忍不住地爆粗口。

    还好他们是隐身的状态,若是有人看见了这一幕,他们还不得吸引人注意了。

    仙君无语,只好无奈离去。

    “沧婉,希望你珍重,我会好好照顾令妹的。”

    小白用千里传音向她说最后一句话。

    天华台。

    花月容仍跟以往一样,这个辰时,用来浇花,他没事的时候,就会跑到院子浇花,整个天华台都蔓延着花的香味,他疑惑地说道:“有一个杜鹃花,好像快凋谢了?”

    “花迟早会凋谢的,十一皇弟似乎为花的凋谢感到伤心?”

前传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