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1/2)
作者:宫姝
    “跑哪去?”陌生女人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她身穿着红色戎装,手持赤尾鞭,相貌清丽绝伦,冷酷非常。

    沧婉见状,立即离开她的视线之内。

    “想跑?——没门!”那个女人速度极快,快追上她了。

    皇宫里的小树林,不知不觉她们追赶之中到了这里。

    沧婉累得停住了,她冷冷地看着眼前的女人,问道:“你是何人?为何要追我不放?”

    那个女人冷声一笑,“好大的胆子,竟敢闯进慎刑司!还发现了‘无间境’的秘密?你是绝对活不出皇宫的!”

    “呵!我只是好奇一观罢了!你何苦追我?是不是怕我是哪个族派来的细作?”

    那个女人听了,猛然跳跃高空,说道:“若你真是细作,那留你不得了!”

    沧婉冷笑,真是可笑的凡人!

    她手中露出一道火色的光芒,本想等着她走进自已时再杀了她,谁知道一个黑衣男子出现,那黑衣男子,相貌娟秀,冷峻之色。

    “玄童?”

    那女人叫着他的名字。

    “泪鸢,放过她吧!”

    叫泪鸢的女子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讶异地说道:“可,可是她是细作呀!”

    “她不是细作,何况你不是她的对手。”玄童苦笑着说道。

    沧婉见状,冷漠地说道:“既然如此,那我走了!”话音刚落,便突然消失不见。

    泪鸢惊讶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说道:“那个……那个人,是怎么会混进皇宫的?”然后忍不住地说道:“可是,不杀她,怕是后患无穷!”

    “泪鸢!主上之命,不能动她!”

    “我还以为……你是来找我的,没想到竟是为了这个人!”泪鸢嘴角不禁地撅起,哼的一声说道。

    玄童哭笑不得,没想到她吃醋了,笑着说道:“哪有,我怕你的安危嘛,再则我是黑衣暗卫,是保护主上安危……”

    “你到底想保护谁?”泪鸢生气地问道。
十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