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杀神之死(1/2)
作者:暮诉
    华夏国,漫水市。

    一轮弯月镶嵌在黑色萤幕般的夜空之上,皎洁的月光倾洒人间,黑色的世界仿佛被镀上了一层银色的轻纱,安静而又祥和。

    漫水市东郊,一座复古的欧式别墅屹立在歌轮酒醉的城市边缘,白色的墙壁与攀附在上的藤蔓相映成趣时尚清晰,远离着城市的喧嚣。

    在这别墅的天台之上,有着一处露天泳池,此刻泳池的边上正坐着一对相互依偎的男女。

    男子上身裸露,下身穿着一件宽松的马裤。

    他模样俊朗,目光澄澈,嘴角始终洋溢着一道温和的弧度。

    他怀抱着女人,将脸颊紧紧贴着其秀发,嗅着发香,满脸都是幸福的味道。

    “痒。”

    女人娇呼一声,回头怒瞪着男子。

    “嘿嘿。”

    男子温和一笑,却不言语。

    随即女子猛然凑到男子脸颊上,如蜻蜓点水般啄了一口,又重新回头头,向后伸出一根指头,道:“别打扰我享受生活的心情,不然不爱你了,乖哦,等会有糖吃。”

    说完还抚摸抚摸了男子脸颊。

    女人长相清纯甜美,上嘴唇微翘,似有一抹冷淡又似多了几分俏皮,她穿着白色丝质吊带睡裙,露着大半截白皙修长如脆藕般的双腿,不时的抬脚调皮的拍打着水面,玩的不亦乐乎。

    “你不爱我想爱谁?”

    男子笑眯眯的问道。

    “那谁知道呢?兴许看见一个顺眼的小鲜肉,或者遇见一个暖人大叔,我鬼迷心窍就跑去跟人家谈恋爱了呢?”

    女子说话间,头却紧紧贴着男子的胸膛,嘴角满是会心的笑容。

    “休离,有本事你再把这句话说一遍。”

    男子闻言故作愤怒道。

    “说一遍又能怎样?反正你那么爱我又舍不得打我。”休离挪揄道,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男子闻言,突然露出了一抹邪意的笑容:“原本我想老老实实的,可是你却逼着我把你就地正法。”说话的时候,手掌已经开始不安分的在女人身上摩挲。

    感受到男子异动,女子猛然回头,指着男子道:“叶洛,不许使坏!”

    叶洛猛然抓住女子的手指,笑道:“是你逼我的,谁让你说要跟人家跑的?要不是你说,我还不知道你休离胃口这么好?又是小鲜肉,又是大叔的?”

    “我说着玩的。”

    感受到叶洛的另一只手越来越过分,休离终于服软了。

    “说着玩也不行,我可不能原谅你,不然哪里还有这么合适的下手机会?”叶洛依旧挂着邪魅的笑容。

    “老公,奴家知错了。”

    休离见状,连忙转变成了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说话间还故作一声声抽噎呜呜声。

    “呦呦,还哭上了?娇娘子,这招没用,毕竟我可不是怜香惜玉的人,你就老老实实从了为夫吧!为夫绝对让你如痴如醉,醉得三日浮生,哈哈,嘶!嗷,咿呀!”

    说到最后,叶洛突然感觉大腿深处传来一阵剧痛,脸色骤变,发出了一阵鬼哭狼嚎的怪叫,倒吸着凉气:“疼,疼,疼!”

    “你还知道疼,哼!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叫你给我嘚瑟!”休离抓着男子大腿深处的某部位,挑着眉毛打趣道。

    “老婆,媳妇!夫人!老太婆,你快松,再不松手就废了。”叶洛快哭了,疼的直抽抽。

    “废了更好,这样你就不会使坏了。”

    “废了咱就生不了孩子了。”

    “这有什么?大不了再找个男人生。”休离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手上的力道却减轻了不少,然而这陡然减小力道那刹那,叶洛一个翻身压将她压在了身下,随即用嘴堵住了她的嘴唇。

    良久,良久,两人才缓缓的分开。

    “休离,我爱你。”

    叶洛含情脉脉的说道。

    “老公,我--不爱你。”

    休离俏皮一笑,主动献上香吻再次对着叶洛的嘴啄了一口,旋即快速离开,摸着那有些肿胀的红唇,幽怨道:“哼,就知道欺负我,都把我弄疼了,不跟你玩了。”

    说完,快速的从叶洛的身体下抽身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望着女人的背影,叶洛脸上的笑容满是甜意。

    很快,休离便端着一副托盘回来了,上面放着诸多水果和两杯红酒。

    放下托盘,递给了叶洛一杯,自己留了一杯,摇晃着酒杯内的红色液体,冲着叶洛举杯道:“洛,为们重获自由干杯!”

    叶洛闻言,举杯笑道:“是,为我们重获自由干杯!“

    放下酒杯,休离在圆盘上拿出一个苹果,熟练的削去皮,递给叶洛道:“你选的这个地方我很喜欢。”

序章 杀神之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