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一掌 十块钱的价值(1/2)
作者:火锅饺子
    “握草!还钱……”

    唐明透过化妆镜,看清眼前的胡冰冰,正是上次借他十块钱,跑了的胡冰冰,顿时一蹦三尺高,大声起来。

    像是一副警察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抓到小偷的心情。

    胡冰冰坐在化妆桌前,正安心的让她的助理,帮她化妆,听到突来的叫声,顿时回头。

    当其看到正一蹦三尺高,一副一言不合就要动手的唐明时,脸上的表情也是瞬间动容。

    惊声尖叫的站起来道:“啊!小气男,你怎么会在这?”

    唐明跟胡冰冰一见面,突然这般大的反应,同样也让在场的其他人一脸意外,跟满脸黑人问号。

    张副总裁本是打算,让唐明先跟胡冰冰相互认识,没料到会闹这么一出。

    好奇看看胡冰冰,又看看唐明,相互问道:“唐明先生,胡冰冰小姐,你们两认识?”

    “不认识!”

    岂料唐明跟胡冰冰,两人异口同声都说不认识。而且还相互扭头,不看对方,像是有大仇。

    “是这耍赖女借了我的钱,没还就跑了!”唐明又另外补充了一句。

    “什么?胡冰冰欠你钱?!”

    当唐明补充这一句后,在场的人更是瞬间爆炸,一个个面露震惊,一副难以相信的表情。

    要知道胡冰冰可是当红女明星,随随便便接拍一个广告,薪酬都是上百万,收入不菲。

    再看唐明一身的衣服,全都是地摊货,加起来不超过两百块。说胡冰冰欠唐明钱,还真没人会相信。

    “小姐,你真欠他钱?”

    胡冰冰的助理,也是一脸吃惊,连忙向胡冰冰确认道。

    胡冰冰对唐明的突然出现,本来就很意外,虽说她之前借钱跑了,确实有些不厚道。

    但人家毕竟是明星,要面子,唐明当众搓她轮胎,自然令胡冰冰也是一肚子的气。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她不过就只借了十块钱,要是普通的男人,估计根本不会在意。可眼前这唐明却是弄出一副,像是要了他命根子的夸张表情。

    也不示弱,否认道:“呸!他才是耍赖,是吝啬鬼,守财奴!我胡冰冰才没欠他钱呢!”

    “就知道你会赖账,幸亏我把借条放在身上!”

    见到胡冰冰耍赖,唐明没有动怒,反而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并利索的掏出之前,让胡冰冰写的欠条。

    心里感慨:“果然借钱这事,不论对谁,都得写欠条才靠谱!”

    一旁的张副总裁,还有其他人,立刻围过来看唐明手里的欠条。

    借条:今我胡冰冰向唐明借钱,总额为拾元整!落款有胡冰冰的亲笔签名。

    “这的确是胡冰冰的签名!”

    “天啊!胡冰冰竟然真的向这小子借过钱!”

    不少人知道胡冰冰的签名,顿时在场的人,纷纷惊呼起来。

    然则,当众人看到借钱的金额:借钱总额十元整!

    扑通!

    顿时,在场所有人,像是同时中招,纷纷摔倒在地上,个个表情也是相当的丰富。

第一百五十一掌 十块钱的价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