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6 底牌用尽(2/2)
作者:火锅饺子

    “哈哈……我最完美的杰作,终于成行了!”

    听到这一吼声,神王表现的更加疯狂,兴奋,朝着唐明几人疯狂喊道:“结束了,你们几个的命,通通都结束了……”

    “糟了!”

    唐明心情顿时跌入谷底,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神王从红毛魔手身上所挖去的心脏,最终还是被他培养成功。

    可以看到,心脏在快速变形,快速变成一尊魔王的样貌。手脚,身躯、头颅都在快速长出。

    最后,赫然变成一尊,全身布满红色魔毛,如根根倒刺,身躯庞大到极限的魔王。

    “这……就是红毛魔手的真正样貌?”

    唐明再次震惊。

    这是一尊真正的魔物,似人非人,似兽非兽。

    长着一张人类的面孔,但有野兽的体魄,身躯有山岳大小,浑身长满鲜红的毛发。

    一根发丝,一根手指,都像是银河垂挂,甚至一座高山都不及他指甲大小。

    这是一尊真正顶天立地,可摘星披月的庞大身躯,凡人只能仰望。

    但他的眼孔却是暗淡无光,像是木偶,浑身上下没有一丝灵气,就这么木楞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上吧,去将你的真身击败,给我做成标本。”

    神王就像是操控机器,冷冷命令。

    “吼!”

    假红毛魔手不会说话,仅仅发出一声吼叫,就像一尊暴走的魔兽,朝着红毛魔手轰去。

    他嘴巴张开,每一颗牙齿都有山岳大,嘴巴、鼻孔,轻轻一个呼吸,喷出的气息,都能轻易崩碎山峰。

    如推土机将挡在面前的一切障碍,通通轰成齑粉。

    “杀!”

    红毛魔手当年横扫天地,如魔如神,未尝曾有一败战,只是最后一战输给女娲半招。

    此刻,面对一具假冒的自己,毫不退缩,更为疯狂的攻击。轮起巨拳,就是迎空出击。

    嘭——

    两者对碰,所产生的破坏力,比刚才与神王对战还要恐怖。

    天地原本是白天,在这一拳之下,居然令整个星球,都在此剧烈转动,位置发生变化,成为黑夜。

    世界一片漆黑。

    嘭嘭嘭……

    而这毁天灭地的碰撞声,仅仅是开始,下一刻,一连串的爆炸声,不停响起。

    天空中,只能看到两道红光在不停碰撞,甚至打破星空屏障,冲到了浩瀚宇宙中。

    这就是红毛魔手这等级别的大战,实力全开,令宇宙都要癫狂。

    这一次,唐明心里也没了底。

    不知道红毛魔手是否能战胜假的自己。

    就在这时,神王阴笑的目光,再次锁定唐明:“啧啧……小子,现在你最大的底牌已经是自顾不暇,本神很好奇,你还有别的底牌吗?“

    “完了,这下真要挂了……”

    “老天爷,汪爷爷还是处狗啊,都还没娶母狗生娃,还不想这么早死呀……”

    战局瞬间转变,哮天犬给红毛魔手加油助威的声音,立刻就哑巴了,已经开始胡乱大叫。

    “你这坑狗,给我有点骨气!”

    唐明没好气的一脚踹醒哮天犬。

    “唐小子,我也想有骨气一点,但对付神王,单凭咱们几人,根本就打不过。”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哮天犬一脸沮丧嘀咕着。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