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1292章 通通打爆(1/2)
作者:火锅饺子
    狂风咆哮,大雪飞扬。

    大战已经再起。

    一杆长枪撕裂天地,发出刺耳的嗡鸣声,像是死神的镰刀,飞向站在原地的唐明。

    一把冰剑,冰封漫天的雪花,浮现出一道百米长的冰锥,就连大地也在快速结冰,是要将唐明彻底冰封。

    “这一拳,便让你们知道,在你们眼中弱小的地球修士,也照样能取你们狗命!”

    看着面朝自己,恐怖袭来的攻击,唐明握成拳头的神拳,对着半空缓缓打出。

    此拳出,撼天地!

    众人就看到,一个被各种符文包裹的神拳,蕴含浩然之力,于半空中炸开。

    轰隆!

    轰然之间,天地沸腾,雪花退去,日月星辰同时浮现。

    所有人全都心里猛地咯噔一下,仿佛这片天地都要被一拳毁之,威力已经难以用言语形容。

    冲在最前面的百里长弓,他手中的长枪,最先与唐明的拳头对上。

    百里长弓乃是族中核心弟子,不论所学的宝术,还是使用的神兵,通通都是最顶级之物。

    他手中的长枪,便同样是一件至宝,品质甚至还要在乾坤枪之上,据说被传说级存在提炼过。

    他曾凭借着这把长枪,横扫宇宙一众天骄,位列宇宙青年天骄第十位。

    但此刻。

    面对唐明如此霸道的一拳,这件至宝也变得黯然失色。

    咚!

    唐明的拳头跟枪尖撞上,就像是两座大钟对碰,产生洪钟大吕般的嗡嗡金属响。

    但这仅仅一秒钟都没到,众人便是看到,百里长弓的两米长枪,开始收缩,开始弯曲。

    一条条细小的裂纹,在枪身上飞快浮现。

    “咔嚓——”

    伴随一声清脆的铁器破碎声,在众人吃惊的目光中,这杠神枪直接从中间断裂,变成两截。

    “啊……”

    “噗嗤……”

    就见到百里长弓一口狂血喷出,整个人倒飞而出。

    “居然一拳就毁了百里长弓的霸王枪?这得要何等恐怖的力量?!”

    上官青璇身姿婀娜,像是雪中仙子,挥动手中冰剑正同样袭杀而来。看到倒飞出去的百里长弓,身型明显迟疑了一下,脸上写满震惊。

    但事已至此,她也不可能收手。

    脚踏寒冰,舞剑袭来。

    她手中的剑,自然也绝非凡品,剑身上蕴含寒冰之力。

    随着她舞剑而起,一块块冰刃,瞬间浮现整片虚空,每一个都锋利无比。

    “寒冰绞杀!”

    她娇斥一声。

    嗖嗖嗖……

    布满虚空的冰刃,成千上万,如同暴雨梨花针,一哄而下,将唐明彻底淹没。

    嘭嘭嘭……

    这些冰刃比真正的刀剑还要锋利,尖锐,砸在地上,砸出一个又一个的深坑,破坏力惊人。

    那坚硬的大地,高耸的山峰,在这些冰刃之下,就如同脆皮豆腐,轻易破碎,变成一堆堆齑粉。

    一些来不及逃的修士,当场死在这些冰刃之下,变成一座座冰雕。

    “想不到这女人长得这般漂亮,这动起手来,却是一点也不客气,如此凶狠!”

    那群成功躲到千米远外的观战者,全都看的心惊肉跳,头皮发放。

    唐明一拳轰飞百里长弓,目光自然也落在了上官青璇身上。

    淡淡道:“我从不对女人出手,但有两种除外,一种是不守妇道,给自己男人带绿帽子的女人;另外一种,便是你这种自己找死的女人!”

    说话间。

弟1292章 通通打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