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六十四掌 王梅的震惊(1/2)
作者:不朽居士
    “美菱姐!”石云轻轻一笑,她果然如同电视剧之中演的那般传神,古灵精怪!

    “怎么样,我以后叫你云哥哥好不好?”翁美菱一把揽住石云的胳膊,不断的磨蹭,撒娇似的说道。

    石云心里一暖,并不反感,说实话,按照年纪,翁美菱确实比石云要大几岁,但是修真之人岂会被年纪所阻拦,石云更加的不会介意。

    “好啊,你蓉儿你在,我的大业何愁不成啊!”石云笑着说道。

    “啊,讨厌啦,云哥哥,不过,这里似乎也不错,而且芳姐还传授了我一部功法,不久之后我就可以出去了!”翁美菱一脸的期望。

    石云也是有些意外,他没有想到孔晓芳倒还真的有关于鬼修的功法。

    “好,那我等你,一旦你可以化形了,我一定带你出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石云答应说道。

    “好,你说的哦!”

    ……

    秘境,圣殿之中!

    黄老一脸的阴沉,盯着青媚儿,沉声说道:“你说那个给你丹药的那个什么叫石云的人也进入了秘境之中?”

    青媚儿不敢看坐在上面的黄老,圣殿空间之中,石云在渡劫,她清楚地看清了黄老的阴险,认清了黄老的真面目。

    一个连多年的伙伴都可以出卖的人,你能相信他吗?

    况且青媚儿知道那个渡劫的人就是送给自己丹药的人!

    就算是说出来了,你敢去找他要丹药去吗?

    青媚儿虽然心里不屑,但是却没有说出来,她只是一个先天武者,根本就不是一个宗师的对手,就算是梅姨在这里,也一样不行。

    何况……

    “什么?媚儿,那石云竟然也进入了这里?”梅姨一脸的惊疑,她和静儿可是花了不短的时间的,可是石云竟然还先一步来到了这里,而且还进入了圣殿空间之中,这怎么可能?

    王梅根本就无法相信,忽然想到自己答应石云的三百枚灵石的事情,心里就一阵发虚。

    青媚儿不想在说话,只是点点头,气奋一时间倒是有些沉闷。

    黄姓老者一脸的惊疑不定,盯着王梅,沉声说道:“你认识那个有丹药的人?”

    王梅和静儿是刚刚来到这里的,对于圣殿之中所发生的事情根本就不知道,见到黄老竟然如此问话自然是不敢有所隐瞒。

    “是的,黄老,那石云的确就是和我们交换丹药的人,不过……不过他怎么可能在这里?”王梅当下把石云也和自己同时来到这里的时间说了一下,几人都是一脸的疑惑,就算是石云的速度再快,也是不可能如此之快啊?

    要是按照王梅所说的情况的话,那么石云就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来到了圣殿之中,这就算是神级强者也难以做到啊?

    他们绝对不是同一个人!

    “哼,不管是不是一个人,竟然敢和我圣殿作对,那就是找死,还有杜老也是被那个人给害死了,这个仇,我一定要报!”黄姓老者一脸的愤怒,其实只有他的心里才知道。

    报仇?

    那只是说说而已!

    王梅心里一惊,一脸的不敢相信,“杜师叔他死了?”

    黄姓老者脸色十分的难看,“那人不仅抢走了我圣殿的东西,而且还杀了杜老。并且扬言要灭了我圣殿护法!”

    “什么人这么大胆,难倒不知道我圣殿的强大?”王梅心里万般的惊骇,究竟是什么人敢和圣殿作对啊,还杀了师叔?

    蹬蹬!

    一阵急切的脚步声传来,一个男子脸色十分慌张的说道:“护法,那个李环带着人已经杀来了!”

第二百六十四掌 王梅的震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