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歪眼斜(1/2)
作者:divine神灵
    容麒就那么懒洋洋的趴在床上,拨弄着我的手机,他似乎特别喜欢这个玩具,上网看视频,不用我教就会。

    智商杠杠滴。

    “苗苗,等以后我也要买一个手机,真方便。”

    “那是……等一下,你一个鬼买什么手机啊,你能带吗?”我抬头看了他一眼,满是鄙夷。

    容麒却神秘一笑,没搭理我。

    直到拨弄完手机,才接了我的话:“苗苗,我前世活着的时候,仰慕我的姑娘,不说过江之鲤吧,那也是很多很多的,我还没见过敢跟我甩脸子的,你是第一个,我就好奇了,你觉的我长得不好看吗?”

    我刺溜刺溜的吃完饭,用纸巾抹了抹嘴上的油,很认真的看了眼床上,这个自恋的男鬼一眼。

    由衷的道:“你很帅,跟你比,什么天王巨星小鲜肉,被你甩好几条街。”

    我不知道容麒,能不能听得懂我的这些现代词语,但大概意思,他肯定是懂的,我是在夸他。

    于是他得以的扬了扬下巴,仿佛在说,那是。

    但是下一刻,我话锋一转,拔高音调,瞪眼道。

    “可我怎么知道,你这副样子是不是你用鬼术幻化出来的,要知道,人一出生是一个样子的,赤条条来,但死相,却是多种多样,谁知道你死前是不是青面獠牙,鼻歪嘴斜,缺胳膊少腿,大肠齐飞,你说仰慕你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那也是你说的,两百年前的事了,你怎么说也行呀,是吧。”

    容麒完全没想到我这么神转折,噼里啪啦说了这么一堆,于是,我们清朝贵公子的脸,登时成了猪肝色。

    “你说谁鼻歪嘴斜,大肠齐飞?让你说,让你说……”

    容麒阴测测的坐了起来,飞身就朝我扑了上来,虽然他是鬼影,但他鬼术是非常厉害的,完全可以化实,只是坚持的时间不长而已。

    可就算不长,恶整我一下还是可以的。

    他扑过来就来搅我的痒痒肉,我就算早有所防,也抵不住这厮鬼术高强,被挠的满床打滚,笑的肚子都疼,只好连讨饶。

    “啊啊……别闹了……容麒,容大爷,容公子……我不敢了,不是你鼻歪嘴斜,不是你大肠齐飞,是我,行了吧,哈哈哈……前世,仰慕你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小女子我粗枝大叶……只有默默仰慕的份,行了吧,哈哈……放过我吧。”

    我笑的眼泪都出来了。

    容麒这才气哼哼的罢手。

    我知道他厉害,不是他对手,笑完了,在床上挺了会儿尸,乖乖的就猫着去了,然后想起昨晚,他是在地上睡的。

    心里又有点过意不去,想他是个鬼,也做不了什么,就算能做什么,正如他所说,仰慕的她的女子多如过江之鲤。

    应该也不会看上我。

    我清了清嗓子,正要说话,就见容麒玩完手机,已经乖乖下床,躺在了地板上,样子就跟个乖顺的小孩子似的。
鼻歪眼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