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歪眼斜(2/2)
作者:divine神灵

    让我莫名更歉意了。

    “那个,要不你今晚上来睡吧。”

    容麒枕着胳膊,睁开眼看我,依旧不改他毒舌男的本色,问:“你想勾引我。”

    “……”

    我笑容登时僵在了脸上,大骂自己真是事多忙晕了忘吃药,这小子哪里是什么乖顺的小孩子,根本就是个浑身冒黑气的毒舌男。

    但是我不会放弃治疗的。

    “勾引你个大头鬼。”

    我曾的撩过被子就睡觉去了。

    大概今天忙碌了一天,我这一觉睡的格外的沉,可直到半夜,我感觉一股森冷的寒气向我袭来,我警惕的睁开眼。

    就见容麒站在我的床前,面色有点紧张的发白。

    “怎么了?”

    我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降临,就听容麒飞快的道:“起来,有人在这里布下了天罡伏鬼阵,要杀我。”

    “什么?”

    我登时坐了起来,七分睡意,醒了五分。

    却见容麒望向我的目光,突然变十分的莫测隐晦,虽然他没有说出口,但我又不是傻叉,几乎瞬间明白了他的意思。

    “你怀疑我?”

    我大怒的坐了起来,我没看错,刚才那一刻,容麒在怀疑是我,这一认知,突然令我很是难受。

    我虽然不是什么大善人,但我苏苗儿还不会做那种背后阴人的事,再说容麒也没伤害我什么。

    容麒闻言,一瞬间醒悟了过来,他有些受伤的低下头:“对不起……”

    他不是傻瓜,相反,他还很聪明,刚才也只是一时情急,才会对我起了疑心,但几乎马上就打消了念头。

    我发现他夜色下的鬼影,开始变的越来越稀薄,虚弱,我知道肯定是他口中的,天罡伏鬼阵在起作用。

    “我该怎么帮你?”

    我心里叹了口气,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