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鬼莫回头(1/2)
作者:divine神灵
    这秦向东显然是以老王马首是瞻,老王不让他停,他就真的马上加快了速度,不再看那个红衣女人一眼。

    同时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这老王明显是个走惯夜路的人,远比这秦向东有经验。

    但事情却还没有结束。

    眼看车子就要越过那红衣女人的时候,那个原本招手的红衣女人,突然就冲了上来,直接就碰在了警车上。

    “啊……”

    开车的秦向东吓的倒抽了一口凉气,脸都白了,惊魂未定的看着老王。

    老王这时也有点拿不定主意了,因为刚才撞上来的质感,实在是太真实的,连我都有种是不是撞人的感觉。

    “别停,继续开。”

    但我知道那女人一定不是人,所以在秦向东犹豫是否停车的时候,我突然冷声低喝了一句。

    可这时的车子已经慢了下来。

    显然秦向东不听我的,我有点气急的道:“跟你说别停,那女人不是人,你停车是要害死我们的。”

    老王也不得不看了我一眼。

    “啊……”

    秦向东一声惊叫,就见黑漆漆的车玻璃上,已经慢慢爬上了一张惨白冷笑脸,正是刚才那个红衣女人,她嘴里还絮絮叨叨的说着话。

    “为什么不载我?为什么不载我……我想回家……”

    隔着一层玻璃见鬼,这年轻的小警察,秦向东没昏过去,这心理素质也是杠杠滴呀。

    我飞快的从包里抽出了一张符,狠狠的就拍在了前边的车玻璃上,同时一声大喝:“何方邪祟,滚。”

    这咒符瞬间无火自燃,那趴在玻璃上的鬼脸,也一声惊诧的痛叫,掉了下去。

    “开车!”

    老王当机立断。

    秦向东虽然被吓软了,但手脚还算利索,加大油门,嗖的就跑了。

    老王似乎还心有余悸想回头看看,我赶紧捂住了他好奇的眼睛,笑道:“老王,遇鬼莫回头的道理,您不知道呀。”

    普通的鬼类,回三次头,才有机会摄取人的魂魄,因为人的肩上一般有三盏魂灯,灭了就很难燃起。

    阳气就会弱,就会被鬼类乘虚而入。

    而厉害的鬼类,你回一下头,就能要了你的命。

    老王刚才也是鬼迷心窍,被我一提醒,瞬间恍然大悟,惭愧的点点头,再不敢回头,然后问:“小姑娘,看不出来呀,懂行?”

遇鬼莫回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