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问(1/2)
作者:divine神灵
    “好苗苗,我错了,你就当帮我,这个世界这个大,跟两百年前根本不一样,人都还这么信不过,你是我唯一能信得过的人了,”容麒又巴巴的打起了可怜牌。

    我发现我上辈子一定是欠了这个男鬼什么,才会今生被他这么折磨。

    “总之,以后不准这样了。”

    我只能这样有气无力的警告。

    容麒深深的点头。

    这时我发现,他的魂魄果然凝实了很多,跟我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而我在地上坐了一会儿,刚才的晕眩,也渐渐消失了。

    “哎呀,都说不让你吃这种脏东西了,苗苗你怎么又买了?”

    容麒指了指我手里的鸡蛋灌饼,一脸的厌弃。

    鸡蛋灌饼如今也凉了,我随手丢到一边,没好气的道:“还不是因为你,这个最快,我打算一边打车一边吃饭,早点去乱葬岗接你,你却自己跑回来了。”

    我一抬头,意外对上了一双感动的眼神。

    “恶心。”

    我别过头去。

    “苗苗,走,我请你吃好的去,还昨天那个餐厅,我看你很喜欢那里,”容麒拉着我就要走。

    “不要了,那里很贵的,去一次就好了,哪有天天去的,你当天天有金戒指捡啊,”我没好气的在后边碎碎念,但脚步却跟着容麒走了。

    谁知当我们走到餐厅不远处,就见一个西装男人,快步上了一辆黑色的轿车。

    这个西装男人我认识,可不就是昨晚那个拿手枪打我的男人嘛。

    “容麒?”

    容麒显然也发现了那个男人,他拉着我,直接追了上去,趁车门还没有上锁,被我一把拉开,同时容麒也飘了进去。

    “你们?”

    车上只有西装男人一个,他明显被我们的突然上车,惊了一下。

    这时容麒已经缓缓的将自己的魂魄化实,满脸冷笑的望着西装男。

    “你是鬼……”

    饶是西装男五大三粗,也被车上这突然多出来的清朝男鬼,给吓了一下。

    而容麒根本没给西装男说话的机会,他突然伸出手,一团鬼气飘出,如烟雾般,钻进了西装男的鼻孔,然后西装男的神智,立刻就浑浑噩噩了。

    “说,你来这里做什么?”

    容麒冷冷一问。

    我看着西装男,知道这个人已经被容麒控制了,乖乖开口道:“老板吩咐,找人。”

盘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