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你一脸(1/2)
作者:divine神灵
    “干嘛要走啊,苏苗儿不是说有帅一百倍的男朋友吗?我很好奇的,不如约出来一块吃个饭,人家真的很好奇嘛。”

    崔婷婷半撒娇的道,明显是想看我笑话。

    我气的想暴走,但就在这个时候,门外有人喊了一声:“苏苗儿,你男朋友找你。”

    “……”

    我立马惊愣了一下,大喊,这又是神马情况?

    崔婷婷则一副兴奋的看好戏,恨不得从门外钻出一个,鞋拔子脸,死鱼眼男朋友,好好的奚落我一番。

    我正好奇谁自称我男朋友呀。

    下一刻,就见一道修长帅气的男生已经款款而来,不知道是不是气场开的太足了,我有种一阵惊雷劈过的感觉。

    周围一片抽气声,此起彼伏。

    因为来者不是别人,居然是昨晚跟我搭载过一辆车,帅到阴阳怪气的现代赶尸人,叶群。

    是的,不可否认,叶群无论是从样貌,还是衣品,还是气质,跟杜宇比,那都是正版跟山寨货的区别。

    当然,叶群是杠杠的正版,杜宇就只能委屈一下,是山寨了。

    “苗儿,我眼花吧,你男朋友好帅,跟那个那个……什么电影明星似的……”赵欣已经第一个低呼了起来。

    我嘴角一抽。

    叶群已经踏着一路的注目礼,走到了我跟前,潇洒的笑了笑,道:“小妹妹,走,中午我请你吃饭。”

    “苏,苏苗儿……”

    我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崔婷婷的表情,她大张着嘴,估计能塞进一颗鸡蛋,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套用网络上的一句话就是。

    帅的糊你一脸,都没商量,妥妥表达了她的心境。

    只是现在我可没有半点心思,埋汰崔婷婷,而是满脑子叶群的问话,他要请我吃饭?他请我吃饭做什么?

    我当然不认为自己有魅力,被一见钟情了。

    “苗儿,还不快介绍介绍你男朋友,人家都站半天了?”赵欣撞了撞我的肩膀。

    我却冷了冷脸,道:“我跟他不熟。”

    叶群是神秘的赶尸人,他突然这样接近我,肯定有什么企图。

    闻言,叶群也看出了我的戒备,他也不恼,而是当着全班的面,洒然一笑,这一笑,三分无奈,五分宠溺:“看吧,昨天就跟你开一个玩笑,你就非要跟我闹别扭,同学们,苗苗是我喜欢的人,她生我气了,我怎么也哄不好,你们说我该怎么办呢?”

    叶群做出一副很是神伤的表情。
帅你一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